劇情網

流星花園第47集劇情介紹

第47集:西門小優第一次約會 道明楓阻止阿寺提親

這天明德要舉行這一屆的畢業典禮,已經畢業的F4作為優秀學長也要回來參加,西門首先上去演講,他回顧了很多過去的事情,比如經典的“吃拖鞋”事件,還感慨了他們四人之間的友誼,的確這四個人從小到大,磕磕碰碰的走來,友誼已經堅如磐石,親似兄弟了。畢業典禮後,女生們將F4團團圍住,不捨他們離開,這熟悉的場景讓杉菜想到了她與道明寺的初見,當時他也是這么被人圍住,自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進去見到他。

花澤類提出想給道明寺辦個單身派對,明天晚上就辦,和阿寺進行婚前的狂歡,杉菜可不許參加,一言為定後,杉菜就和道明寺甜甜蜜蜜的離開了,杉菜突然摔了一跤,鞋子也壞了,道明寺二話不說就將她背在背上,帶她去買新鞋。杉菜帶著道明寺去了自己常去的鞋店,鞋店平平無奇,道明寺肯定是看不上眼的,不過只要杉菜喜歡就行,接著,杉菜又去道明家見玉嫂,玉嫂替她量著尺寸,要給她做新衣裳,晚上就住在了這裡。

西門和小優的第一次約會,小優帶來一份蛋糕想和他一起分享,當做是今晚的禮物,吃完蛋糕後,小優試著問西門有沒有什麼可以和她分享的?西門裝傻說沒有啊,小優聽了心情略有些失落,用過餐後,西門帶著小優逛到街頭,抬頭看了看旁邊的大廈,突然變了臉色,原來他安排好陳青和幫他借用大廈上的燈光表白小優,可沒想到大廈卻毫無動靜,西門的約會就這么被搞砸了。突然大廈上的燈光開始亮了起來,一顆紅心不停的閃爍,那應該是另一個男生的表白,此時此刻,西門和小優,還有另一邊的青和李真都看呆了,不過在這樣的氛圍下,兩對情人都抑制不住心中的情感,他們在街頭擁吻,享受這美好的一科。

在道明家裡,道明寺也給了杉菜一個驚喜,他用燈光布置了一個極夢幻美麗的場景送給她,杉菜很感動,道明寺也是如此,他看著杉菜,向她承諾一定會給她下半輩子的幸福,兩個人在燈光玫瑰間緊緊相擁。

杉菜和小優兼職的奶茶店生意越來越好,店主很高興,決定把這家店交給小優,讓她當店長,F4得知後,一起過來捧場,承諾要幫她在這第一天裡破了奶茶店的銷售記錄。晚上,小優請大家和奶茶,同時也提問大家能不能嘗出分別是什麼奶茶?其他三人都說對了,唯獨道明寺不知道,還是杉菜幫他解了圍,大家笑呵呵地夸著杉菜,這時花澤類突然冒出一句,真想親一口啊,說著還真親吻了杉菜的額頭,氣得道明寺要“追殺”他,六個人打成一團。

這天是道明寺來提親的日子,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見道明寺母子二人過來,杉菜便打了個電話給阿寺,沒想到接電話的竟然是道明楓,她告訴杉菜上次同意他們倆的婚事是因為阿寺在她們一家人的手裡,她沒辦法才妥協,而現在她已經重新勸會阿寺了,他們倆的婚事辦不成了。杉菜整個人都懵了,爸爸媽媽卻很生氣,要找道明楓說理去,杉菜攔住了他們,因為她心疼父母,不想讓爸媽受道明楓的侮辱,而她也會勇敢地去面對這一切。另一邊,F4其中三個還在準備阿寺的單身派對,等來等去卻等來了落寞的杉菜,她告訴三人道明寺不會來了,道明楓再一次攔住了他,西門急得給阿寺打電話,可沒想到是玉嫂接的,她的態度也異常的冷淡,花澤類推測這應該是道明楓的拖延策略,為了了解確切情況,花澤類他們三人決定偷偷溜進道明家查看。

下一集(第 48 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流星花園第15集劇情預告: 杉菜冰天雪地尋人,眾人心繫其安危 新流星花園第9集預告:昔日兄弟情破裂,再度上演橋牌賭局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流星花園今晚開播 杉菜道明寺高甜畫面羨煞旁人 流星花園發布會 全新F4合體演繹全新天團風格 流星花園將播 沈月王鶴棣發布會爆料拍攝現場囧事 流星花園滕唐靜是誰演的?滕唐靜扮演者孫伊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蔣小優是誰演的?蔣小優扮演者厲嘉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曝“仰望星空”海報 杉菜道明寺重回大螢屏 流星花園主演配音是誰?配音好聽嗎? 流星花園小S有出演嗎?小S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流星花園何原姿是誰演的?何原姿扮演者孫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西門彥是誰演的?西門彥扮演者吳希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馮美作是誰演的?馮美作扮演者梁靖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道明寺是誰演的?道明寺扮演者王鶴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流星花園曝人物海報 全新F4夏日青春出擊 流星花園首曝預告 沈月王鶴棣演繹全新杉菜道明寺 流星花園是小說改編的嗎?流星花園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流星花園什麼時候播出?流星花園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