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星花園第48集劇情介紹

第48集:小姿阿寺同被逼婚 道明寺絕食抗爭

花澤類、西門、美作驅車來到了道明家,幾個人從後門翻了進去,可一進門就被玉嫂發現了,見他們來了玉嫂如釋負重,連忙帶著他們幾個去找道明寺。走進房間後,只見道明寺睡在床上,道明楓正陪在旁邊,她仍舊堅持小姿才是阿寺妻子的正確人選。

小姿的父母也在逼迫著小姿嫁給道明寺,而小姿雖然喜歡道明寺,可她知道道明寺不喜歡她,她也不想破壞阿寺和杉菜的感情,可媽媽卻告訴她,道明楓經營不善,現在急需和他們家合作,否則道明家就會一敗塗地,如果她願意看到道明寺變得一無所有的話那就不要結婚。另一邊,花澤類他們被道明楓趕了出來,花澤類敏銳地察覺到了不對的地方,他推測道明楓這么強行要求阿寺和小姿結婚肯定是為了商業上的利益,也許現在的道明家真的面對著很大的問題。

F4和小姿一起去看望杉菜,告訴她小姿和道明寺有可能要舉行婚禮了,小姿還求杉菜主動放棄阿寺,因為道明寺從被逼婚的那一刻開始就在絕食,現在他的身體已經受不住了,所以她來求杉菜去幫他,只要杉菜放棄道明寺,道明楓就會讓杉菜去見他,那樣就可以勸阿寺進食了,四個人一齊求杉菜去救救道明寺,為了道明寺,杉菜只好答應了這讓人痛徹心扉的請求,同時也等於放棄了道明寺,再一次親手埋葬她與道明寺的感情。小姿帶著杉菜去了道明家,道明楓見到她很不高興,刻薄的話語極其刺耳,杉菜卻告誡自己不能害怕,她告訴道明楓自己是來勸阿寺的,可道明楓卻態度堅決,不許他們倆見面,最終還是小姿想出辦法讓杉菜和阿寺隔著門說幾句話,這樣道明楓才算答應。

杉菜走到了道明寺臥室的門口,道明寺此時的身體已經非常虛弱,可是聽到杉菜的聲音後他還是立馬掙紮起來,兩個人隔著門說話。杉菜忍著心痛勸道明寺接受家裡的安排和小姿結婚,還謊稱自己不是真的喜歡他,只是為了面子才選擇和它在一起的,但是現在她已經堅持不下去了,可道明寺卻很清楚,這是杉菜的違心之言,兩個人經歷了這么多,她怎么可能會從沒喜歡過自己?

回憶起從前的點點滴滴,兩個人都哭成了淚人,當回憶被拉回現實,原本已經餓得虛弱的道明寺突然覺得自己又有了力量,同樣獲得信心的還是杉菜,她決定不再違背自己的內心,此時此刻兩個人雖然隔著一堵牆,但是他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好久之後,杉菜走了出來,小姿以為道明寺連她的話也不肯聽,這正中了道明楓的下懷,她立馬要趕杉菜走,可是杉菜卻告訴她,從現在開始她就陪著道明寺,他絕食自己也絕食,他們倆絕對不會屈服的。

杉菜離開了道明家,可心裡卻有了無限的勇氣,外面下起了大雨,花澤類撐著傘來到她的身邊,勸她吃點東西,可杉菜毅然決然地拒絕了,她貼鐵了心要陪道明寺一起抗爭。入夜了,杉菜還站在道明家門口,看著道明寺臥室里的那一盞燈光。

下一集(第 49 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流星花園第15集劇情預告: 杉菜冰天雪地尋人,眾人心繫其安危 新流星花園第9集預告:昔日兄弟情破裂,再度上演橋牌賭局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流星花園今晚開播 杉菜道明寺高甜畫面羨煞旁人 流星花園發布會 全新F4合體演繹全新天團風格 流星花園將播 沈月王鶴棣發布會爆料拍攝現場囧事 流星花園滕唐靜是誰演的?滕唐靜扮演者孫伊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蔣小優是誰演的?蔣小優扮演者厲嘉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曝“仰望星空”海報 杉菜道明寺重回大螢屏 流星花園主演配音是誰?配音好聽嗎? 流星花園小S有出演嗎?小S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流星花園何原姿是誰演的?何原姿扮演者孫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西門彥是誰演的?西門彥扮演者吳希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馮美作是誰演的?馮美作扮演者梁靖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道明寺是誰演的?道明寺扮演者王鶴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流星花園曝人物海報 全新F4夏日青春出擊 流星花園首曝預告 沈月王鶴棣演繹全新杉菜道明寺 流星花園是小說改編的嗎?流星花園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流星花園什麼時候播出?流星花園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