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星花園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杉菜阿寺同床共枕 道明莊霸氣歸來

杉菜怕氣氛尷尬,想先回房間去,道明寺卻叫住她,讓她抱自己一下再走,杉菜沒有拒絕,在這沉沉的黑夜裡,道明寺的懷抱是那么的溫暖,給了她不少慰藉。第二天早上,杉菜下意識的做了雙人份的早餐,親自送去給道明寺,卻發現道明寺不見了蹤影,原來他已經提前去學校了,美作和西門得知他為了守護杉菜而搬家後都覺得很驚訝,可道明寺卻不屑一顧,那個地方雖然陰暗潮濕還遍布小強,作為富家子弟的他確實難以忍受,可是為了杉菜,再大的困難也是一種幸福。道明寺回去補覺了,留下西門和美作兩人閒聊,西門說起他帶小優去賓館了,這話正好被杉菜聽見,她氣得叫住西門,警告他如果對小優僅僅是玩一玩的心態的話,那最好趕快停手,可西門卻笑了笑,他舉了青和暗戀杉菜的例子來反駁,杉菜無話可說,可她還是擔心小優會被西門傷到。

雨夜,道明寺偷偷潛回了家,杉菜放學回來,只看到隔壁禁閉的房門,心裡不禁有些失落,一陣莫名的思念和擔憂湧上心頭,滿腦子想得都是道明寺,終於她忍不住衝出房門去查看,此時的道明寺已經回來了,可他卻被房子裡的蟲子吵的睡不著,只好坐在房外透氣,杉菜忽然有些心疼,他這么個富家少爺卻為了自己受這種苦,她實在不想道明寺為自己付出這么多,而她心裡又明白這段感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最終也許會傷到兩個人。道明寺靜靜地聽她說完,他告訴杉菜其實這段時間他都是半夜過來凌晨五點再回去,這樣既可以守護杉菜,又不會讓家裡的保鏢發現,只不過自己辛苦一點罷了,杉菜聽了不禁紅了眼眶。

杉菜怕道明寺一個人守在外面太辛苦,想來想去竟然邀請他來自己家,他在這裡睡得不習慣,那自己就陪他睡吧,道明寺被杉菜的提議嚇到了,隨即而來的便是開心,兩人的關係的確是越來越近了。杉菜和道明寺和衣而臥,這下更沒有心思睡了,杉菜感謝道明寺為自己犧牲的一切,可是一想到橫亘在兩人之間的種種差距和問題,她還是會覺得害怕和煩惱,說著說著,杉菜進入了夢鄉,道明寺偷偷轉過身,靜靜地看著她的睡顏,內心無比的歡喜。

道明莊回來了,看到家裡遍布保鏢,玉嫂告訴她這些保鏢都是道明楓派來監視阿寺的,道明莊很反對母親的這種做法,她直接上樓找阿寺,可阿寺早就跳窗逃跑出去找杉菜了,玉嫂和莊姐心領神會,兩個人配合著演戲來騙保鏢。與此同時,杉菜放學回家,看到道明寺家保鏢正堵在自家門口,她嚇得躲了起來,立馬打電話通知道明寺,道明寺很快趕了過來,準備帶杉菜去一個“安全”的地方。

道明寺帶著杉菜來到了自己家,因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他準備引開門口的保鏢,讓杉菜偷偷跑進去,兩人配合的天衣無縫,杉菜成功“偷渡”進了道明家。兩人同住一間房,道明寺撲倒杉菜,忽然他停住了,因為他察覺到了杉菜的抗拒,她似乎想要放棄了,明明只是談戀愛卻弄得和逃犯一樣,杉菜承認了這些,但是她也坦白在這分分合合的過程中,她已經被道明寺的執著打動,現在的她儘管仍舊害怕道明楓的強權手段,可卻再也不會逃避了,道明寺動容地吻上了杉菜的唇,就在此時,道明莊破門而入,撞破了兩人的好事。莊姐脾氣火爆,以為道明寺在欺負杉菜,差點就要打他了,杉菜連忙替阿寺辯解,得知實情後,莊姐又開心的不能自已,她識相地離開房間,讓杉菜和道明寺繼續獨處。

第二天,杉菜在奶茶店兼職時忍不住問小優,她和西門到底有沒有發生過什麼?小優說什麼都沒有發生,杉菜鬆了口氣,接著又勸小優不要把所有感情都投在西門身上,他這個花花公子是不會對任何人動心的,可小優仍舊不願放棄,甚至差點和杉菜吵了起來。晚上,小優去酒吧守著西門,看著他和別的女孩打情罵俏,忽然來了個男生搭訕,他替小優點了一杯酒,兩個人很快就聊了起來,西門假裝陪女生玩樂,可眼神卻忍不住地看向小優,終於他坐不住了,他一把推開抱著小優的那個男人,替小優喝下了那杯酒。

下一集(第 38 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流星花園第15集劇情預告: 杉菜冰天雪地尋人,眾人心繫其安危 新流星花園第9集預告:昔日兄弟情破裂,再度上演橋牌賭局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流星花園今晚開播 杉菜道明寺高甜畫面羨煞旁人 流星花園發布會 全新F4合體演繹全新天團風格 流星花園將播 沈月王鶴棣發布會爆料拍攝現場囧事 流星花園滕唐靜是誰演的?滕唐靜扮演者孫伊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蔣小優是誰演的?蔣小優扮演者厲嘉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曝“仰望星空”海報 杉菜道明寺重回大螢屏 流星花園主演配音是誰?配音好聽嗎? 流星花園小S有出演嗎?小S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流星花園何原姿是誰演的?何原姿扮演者孫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西門彥是誰演的?西門彥扮演者吳希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馮美作是誰演的?馮美作扮演者梁靖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道明寺是誰演的?道明寺扮演者王鶴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流星花園曝人物海報 全新F4夏日青春出擊 流星花園首曝預告 沈月王鶴棣演繹全新杉菜道明寺 流星花園是小說改編的嗎?流星花園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流星花園什麼時候播出?流星花園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