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第13集劇情介紹

大江大河劇情介紹第13集

清查組欲誣陷徐縣長被東寶拒絕 省里下發檔案東寶重見天日

東寶以到縣裡談話為由被清查組帶走,直接關了招待所,清查組軟硬兼施百般遊說,讓雷東寶交待出幕後主使是徐縣長,想藉此扳倒徐縣長,東寶當然不會同意,跟清查組鬧翻。得知訊息的辦公室陳主任立刻把雷東寶被抓一事向徐縣長匯報,並坦言清查組此舉就是為了找到徐縣長和小雷家的關聯,把徐縣長拉下水,希望徐縣長及時應對,但徐縣長自信並沒有做過任何違反黨性的事兒,並不打算有所動作。勸不動徐縣長的陳主任又來找雷東寶,想讓東寶找個替罪羊,這樣東寶和徐縣長都會安然無恙,但東寶一向一人做事一人當,並不同意陳主任的做法。

宋運萍姐弟倆在縣裡找了東寶一整天,一直找到縣招待所,就想見東寶一面,卻被門衛拒絕,正巧被出來的陳主任碰到,將兩人帶到一家小飯館,並向姐弟倆坦言雷東寶現在已經被限制行動,如果想救雷東寶就勸他找替罪羊把小雷家的所有事兒都扛下來,但姐弟二人心裡都明白東寶是絕對不會同意此事的,也委婉地拒絕了陳主任。

小雷家的村民們都佩服東寶胸懷坦蕩,氣憤是老猢猻給他們出的圍攻清查組的餿主意害了東寶,要一起來找老猢孫算賬,可到了老猢孫家門口又轉念一想,萬一雷東寶下了台那么老猢猻就要上台,又退了回去。出去躲風頭的四寶回到了村里,越想越覺得對不起東寶。東寶一直被關在招待所,小雷家的企業也都停了產,宋運萍姐弟倆只能隔三差五的給東寶送些吃的和替換衣物,卻連東寶的面都見不著。村里也只有士根一個人在苦苦支撐。

清查組的邵主任剛把整理出的小雷家資料交給宮書記,就被告知省里下發了有關小雷家的報告,停止對小雷家的清查工作。東寶終於放出來了,和宋運萍姐弟倆一起回到了村里,受到了村民們的熱烈歡迎。

東寶也順便把楊巡救了出來,正在和父母一起吃飯的宋運輝聽說楊巡打算去東北做生意,放下飯碗就去了山背大隊找楊巡。楊巡因為無證經營沒法賣饅頭了,說東北機會多想去闖蕩一下貼補家裡生計。宋運輝坦言,自己在經歷了楊巡賣饅頭被抓小雷家被清查組鬧得雞飛狗跳之後,認為現在並不是個體戶發展的好時機,雖然他勸不動楊巡,但卻堅持留下二弟楊速繼續讀書,還留下好多書讓他們讀。

四寶聽說東寶回來了,跪在東寶家門外承認了偷賬本的事,自己本是出於好心想幫東寶看看賬本有沒有問題,但被老猢孫騙得燒了賬本,反而害了東寶。東寶並未發火,反而勸他以後把心眼用在正道上,別在這些歪門邪道上下功夫了。四寶還告知東寶,知道真相的村民們集體討伐老猢猻要給東寶報仇,東寶聞言在四寶耳邊耳語了幾句,四寶一一記下。

下一集(第 14 集) 大江大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江大河宋運輝程開顏離婚是不是必然?宋運輝程開顏離婚是因為三觀不合嗎? 大江大河宋運輝為什麼娶程開顏?宋運輝和程開顏的關係怎么樣? 大江大河宋運輝程開顏離婚原因是什麼?宋運輝最後和誰在一起? 大江大河宋運輝第幾集求婚程開顏?宋運輝程開顏什麼時候結婚? 大江大河宋運輝程開顏在一起了嗎?宋運輝程開顏有沒有結婚? 大江大河老書為什麼貪污老書記結局是什麼? 大江大河老書記為什麼自殺?老書記犯了什麼事? 大江大河戴鳳嬌是誰飾演的?戴鳳嬌飾演者施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宋運輝第一個喜歡的人誰?誰是宋運輝的初戀? 大江大河雷正明是誰飾演的?雷正明飾演者胡耘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水書記是好人還是壞人?水書記人設有沒有變化? 大江大河尋建祥和宋運輝什麼關係?尋建祥是好人嗎? 大江大河雷東寶第二任妻子是誰?雷東寶有幾個老婆? 大江大河雷東寶妻子宋運萍怎么死的?雷東寶妻子宋運萍死了嗎? 大江大河宋運輝和劉啟明後來在一起了嗎?劉啟明喜歡宋運輝嗎? 大江大河劉啟明是誰飾演的?劉啟明飾演者王瑞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最壞的人是誰?最壞的人是宋運輝三叔虞山卿還是老猢猻? 大江大河雷東寶是什麼人?雷東寶和宋運輝什麼關係? 大江大河程開顏是誰扮演的?程開顏扮演者周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梁思申是誰扮演的?梁思申扮演者金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大江大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