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第25集劇情介紹

大江大河劇情介紹第25集

為完善論文水宋專程赴京 徐書記主動出手相助

宋運輝告訴虞山卿,他不去劉總工家並非因為虞山卿和劉啟明的關係,只是不想別人以為自己是那種急功近利走捷徑的人。但虞山卿卻覺得宋運輝瞧不起他,直言這一年和混的風生水起宋運輝相比自己默默無聞,不甘於這樣平庸下去的虞山卿只能通過和劉啟明確立戀愛關係的方式找到自己的靠山迎頭趕上,雖然覺得愧對宋運輝但也不會放棄劉啟明。宋運輝驚詫虞山卿的變化竟如此之大,更不明白自己何時像虞山卿所說的站到劉總工和費廠長的隊伍里了,他認為只憑看了幾本劉總工的筆記根本不能算作站隊,況且自己本來也不是水書記的人。虞山卿卻對宋運輝的自作聰明嗤之以鼻,其實劉總工等人早已知曉宋運輝暗中幫助水書記構建反對引進FRC設備思路的事了,費廠長近幾個月來也一直忙於讓水書記及早退休。宋運輝這才明白水書記故意板起臉來不讓自己再繼續論文的原因所在,徑直去了表彰大會現場,想當面向劉總工求證。

宋運輝走上主席台,就設備引進一事公開向費廠長和劉總工挑戰,當眾承認水書記那篇論文提綱確為自己所擬,深諳技術的宋運輝明白如果執意按原計畫引進,金州未來將失去在同行業的領先地位,頂著費廠長要給自己“三停”處分的威脅,為了金州廠的未來自己一定會將論文完成。

宋運輝從表彰現場出來接著去找了水書記,他明白水書記當初是為了不想連累自己才說出那些狠話的,水書記也猜到了宋運輝已當眾和費廠長劉總工翻臉,雖然斥責宋運輝不顧自己勸告得罪了當權領導但也佩服他的硬氣,兩人決定一起去北京部里查找權威資料完善論文。

東寶看著跟葉工學習的一幫高中生們不上道著急得不行,時不時地打罵學員們,葉工勸他學習技術不能靠打罵要慢慢來,但小雷家實在等不起了,東寶情急之下又給葉工追加了一千塊錢獎金,目的就是讓葉工用最快速度教會學員們開工。

水書記帶著宋運輝到北京求見相熟的部里領導尹主任,尹主任直言部里原則上已經同意金州廠引進FRC設備的申請了,因為引進設備不能單純從技術角度去考慮問題,還要考慮運行成本、產品將來的市場定位及需求等綜合問題,綜合考慮之下劉總工的方案是最適合的,也經得起論證。但宋運輝不死心,想再多留幾天補充查詢些資料再試一把,水書記被他的執著打動,又批給宋運輝五天時間,並告之想利用退休前僅剩的幾天時間把宋運輝調離一車間,避免他被費廠長和劉總工打壓。

正在賓館埋頭查資料的宋運輝接到了徐書記的電話,邀請他到自己家裡見面。徐書記從宋運輝那裡得知宋運萍已去世,主動替東寶求情,因為他深知愛妻之死比東寶自斷手足更痛。徐書記又問起了宋運輝此行的目的,聽說宋運輝遇到的瓶頸後,徐書記建議宋運輝回到廠里先向費劉兩位領導道歉,既然宋運輝只想做成事,劉總工和費廠長並非一無是處,而且引進設備也不是靠單打獨鬥就能完成的。徐書記還拿當年宋運輝給小雷家建議將兔毛直接賣到上海廠家的事兒舉例,提點他要想圓滿解決問題一定要抓住本質和重點,一下點醒了迷途中的宋運輝,並在徐縣長的推薦下直接去中國進出口總公司向外商索要相關資料。

下一集(第 26 集) 大江大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江大河宋運輝程開顏離婚是不是必然?宋運輝程開顏離婚是因為三觀不合嗎? 大江大河宋運輝為什麼娶程開顏?宋運輝和程開顏的關係怎么樣? 大江大河宋運輝程開顏離婚原因是什麼?宋運輝最後和誰在一起? 大江大河宋運輝第幾集求婚程開顏?宋運輝程開顏什麼時候結婚? 大江大河宋運輝程開顏在一起了嗎?宋運輝程開顏有沒有結婚? 大江大河老書為什麼貪污老書記結局是什麼? 大江大河老書記為什麼自殺?老書記犯了什麼事? 大江大河戴鳳嬌是誰飾演的?戴鳳嬌飾演者施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宋運輝第一個喜歡的人誰?誰是宋運輝的初戀? 大江大河雷正明是誰飾演的?雷正明飾演者胡耘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水書記是好人還是壞人?水書記人設有沒有變化? 大江大河尋建祥和宋運輝什麼關係?尋建祥是好人嗎? 大江大河雷東寶第二任妻子是誰?雷東寶有幾個老婆? 大江大河雷東寶妻子宋運萍怎么死的?雷東寶妻子宋運萍死了嗎? 大江大河宋運輝和劉啟明後來在一起了嗎?劉啟明喜歡宋運輝嗎? 大江大河劉啟明是誰飾演的?劉啟明飾演者王瑞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最壞的人是誰?最壞的人是宋運輝三叔虞山卿還是老猢猻? 大江大河雷東寶是什麼人?雷東寶和宋運輝什麼關係? 大江大河程開顏是誰扮演的?程開顏扮演者周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梁思申是誰扮演的?梁思申扮演者金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大江大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