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第17集劇情介紹

大江大河劇情介紹第17集

尋建祥找失戀 宋運輝引眾怒

雷東寶帶著宋運萍去醫院檢查看是否懷孕。老書記擔心老猢猻兔毛收購站的事,就叮囑他要派人看著點他,雷東寶因為急著帶宋運萍去醫院,就草草答應出門了。

經過檢查宋運萍確定是懷孕了,雷東寶也很是高興。雷東寶看到照相館櫥窗里擺著別人的結婚照,就也拉著宋運萍去拍了張。雷東寶特意解開宋運萍束著的頭髮,給他披散開。為了讓宋運萍最美的樣子永遠留下來,雷東寶在摁下快門的瞬間親了宋運萍廉價一口,這一幕也正好被攝影師拍了下來。宋運萍告訴雷東寶,老書記推薦人看著老猢猻,其實是他自己想毛遂自薦,由他來看著老猢猻管理兔毛收購站。

雷東寶宋運萍剛回村就聽說徐縣長妻子來探親時,在陽台曬被子時不小心墜下樓去去世了,雷東寶急忙趕去安慰徐縣長。

尋建祥生氣的找到宋運輝,他因為留著大鬢角穿著奇裝異服被未來岳母不看好,本想讓宋運輝幫忙把張淑樺叫出來約會,但張淑樺媽媽卻突然看上了文質彬彬的宋雲輝,還託了宋運輝師傅來說媒。宋運輝則告訴尋建祥自己忙得根本就沒有時間談戀愛,更看不上張淑樺,並請尋建祥想辦法幫忙退了。尋建祥讓宋運輝穿上自己的一身衣服,並打扮成小流氓的樣子,去見張淑樺,沒想到張淑樺母親果然看不上宋運輝了。

宋運輝和師傅一起勸尋建祥如果真想談女朋友,就要將自己的長髮和大鬢角收拾得正經一點兒。尋建祥照著兩人的建議,剪了長發,還借帶了眼鏡和穿著宋運輝樣子的衣服去和張淑華約會,然而卻耷拉著臉回來了。原來尋建祥的這身打扮雖然得到了張淑樺媽媽的認可,卻被張淑樺嫌棄了,張淑樺表示她還是喜歡尋建祥原來留長頭髮大鬢角的樣子,最後兩人分手了。

虞山卿以圖書證不得外借的理由從宋運輝手上要回了自己的圖書證,然而尋建祥卻知道了緣由。尋建祥告訴宋運輝水書記因為不幹了,現在的人都忙著站隊,虞山卿是怕沾上他將借書證要回去的。尋建祥知道宋運輝愛看書,於是特意找到圖書館管理員大姐借了圖書館鑰匙,這樣就能讓宋運輝任何時間去看書了。

車間工人們見到宋運輝不停地送報修單給他們增加工作量,就一起來找宋運輝麻煩,尋建祥出面化解了。然而第二天宋運輝依舊不停遞交保修單,宋運輝師傅勸他先緩緩,以免因為維修耽誤了生產,影響下月的技術比武大賽。宋運輝為了讓大家認同維修滴漏現象能提高產量,就帶著黃師傅和維修工們一起去廠里勘察。黃師傅了解了宋運輝的維修單是對廠子和產量有利的,於是直接派維修工整修設備。

下一集(第 18 集) 大江大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江大河宋運輝程開顏離婚是不是必然?宋運輝程開顏離婚是因為三觀不合嗎? 大江大河宋運輝為什麼娶程開顏?宋運輝和程開顏的關係怎么樣? 大江大河宋運輝程開顏離婚原因是什麼?宋運輝最後和誰在一起? 大江大河宋運輝第幾集求婚程開顏?宋運輝程開顏什麼時候結婚? 大江大河宋運輝程開顏在一起了嗎?宋運輝程開顏有沒有結婚? 大江大河老書為什麼貪污老書記結局是什麼? 大江大河老書記為什麼自殺?老書記犯了什麼事? 大江大河戴鳳嬌是誰飾演的?戴鳳嬌飾演者施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宋運輝第一個喜歡的人誰?誰是宋運輝的初戀? 大江大河雷正明是誰飾演的?雷正明飾演者胡耘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水書記是好人還是壞人?水書記人設有沒有變化? 大江大河尋建祥和宋運輝什麼關係?尋建祥是好人嗎? 大江大河雷東寶第二任妻子是誰?雷東寶有幾個老婆? 大江大河雷東寶妻子宋運萍怎么死的?雷東寶妻子宋運萍死了嗎? 大江大河宋運輝和劉啟明後來在一起了嗎?劉啟明喜歡宋運輝嗎? 大江大河劉啟明是誰飾演的?劉啟明飾演者王瑞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最壞的人是誰?最壞的人是宋運輝三叔虞山卿還是老猢猻? 大江大河雷東寶是什麼人?雷東寶和宋運輝什麼關係? 大江大河程開顏是誰扮演的?程開顏扮演者周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江大河梁思申是誰扮演的?梁思申扮演者金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大江大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