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而偉大分集劇情介紹

隱秘而偉大劇情介紹顧耀東李易峰飾)是畢業於法學院的高材生,從小到大他就有一個偉大的夢想,成為匡扶正義、保護一方百姓的警察,為了理想他一直努力奮鬥著,終於如願以償進入了警察廳工作。然而初入職場的顧耀東遇到了很多麻煩,先是他的單純和正義遭到了同僚的嘲笑和排擠,另一方面他又陰差陽錯之下捲入一宗共產黨和國民黨之間的爭奪中,在亂世危局之下,各方勢力蠢蠢欲動,讓顧耀東應接不暇。在這場生命的搏鬥中,顧耀東最終選擇了心中堅持的正義和信仰,在夏繼成王瀧正 飾)與沈青禾金晨 飾)的影響之下,一步步成為合格的革命戰士,為解放戰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顧耀東誤入警二處,耀東打亂一處計畫

一九四五年八月,日本裕仁天皇向全世界頒布了無條件投降的詔書。中國人民長達十四年之久的抗日戰爭迎來了勝利,中國共產黨也和國民黨簽訂了雙十協定,這讓中國人民都看到了和平的曙光。

畫面來到1946年上海,顧耀東從東吳大學法學院畢業,成為了上海市警察局一名新入職的警員,顧耀東剛一上任就在大街上抓捕犯人,跑得那是氣喘吁吁,從大街一路抓到酒樓,才把,好不容易用板凳制服了小偷。但突然一把槍頂著他的腦袋……

顧耀東被帶了回警局,局長讓他自己念一張紙,從紙里得知,原來顧耀東是刑警二處的,今天抓小偷的時候在酒樓沒有看清情況,擾亂了刑警一處的行動,抓個小偷只收穫了閒魚兩條,局長把鹹魚丟給他,然後打罵滾蛋。

這邊,上海市都市委員會成立,市長吳國楨任主任委員。工務局局長趙祖康擔任執行秘書。

這邊顧耀東的父親邊刷著皮鞋,別被鄰居們拍著馬屁,老顧因自己有個當警察的兒子非常地自豪。

這邊顧耀東回到家裡吃飯,一家人都對他寄語非常高的期望,一家人都圍著他忙活不開,顧耀東吃完飯就出去上班了。

此時,鏡頭來到了沈青禾,沈青禾非常的漂亮,她提著藥包,看著路上有人被警察搜身挨打,眼神立馬變得有些警惕,另一邊有個戴著墨鏡的男人正坐在車裡注意著沈青禾。沈青禾走到電車站台,準備上電車,但旁邊剛好站的是穿著警服的顧耀東,沈青禾看到是警察眼神有的迴避,手裡的藥包也往後躲了躲,顧耀東以為她不舒服,上前詢問是不是不舒服,不過顧耀東並沒有追問,不過電車人太多,沈青禾沒有能上車,這時車上的人走了下來,好像就是要過來抓她的,在千鈞一髮的時候,顧耀東幫了沈青禾,讓她先上車。而那個從車上下來的人也停住了腳步。不過顧耀東覺得還是有些不對勁,便跑上去追著電車。

顧耀東追到了沈青禾,但突然一陣鈴聲傳來,顧耀東馬上又跑走了。

其實沈青禾是地下黨,她正和一個叫董老闆的人接頭,藥包里裝的是身份證,用於給那些潛伏在上海的差點暴露的同志更換新身邊,然後繼續潛伏。董老闆告訴她,和她搭檔三年的白樺可能馬上就退出了,要她時刻做好迎接新搭檔的準備。

顧耀東慌慌張張跑到警察局,原來是自己要遲到了,今天是自己報導的第一天,不過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樣,他被隊長趕走了,所有一處的人都嘲諷他。但是最後二處處長夏繼成把他喊了進來,但二處的警察們好像都不務正業,有的吃東西,有的喝茶。顧耀東忽然很是失落。警員趙忠勇安慰道說,別想著一處了,以後二處才是你大展身手的地方。

顧耀東上任之後,和二處的人非常地不一樣,他非常努力地工作,顧耀東想拿著槍去巡邏,不過在二處他只能拿著警棍。

但讓顧耀東沒有想到的是其實自己的二處處長夏繼成也是地下黨員,並且在晚上和沈青禾在電影院交流情報。夏繼成讓沈青禾小心,儘量避開中心街道,其實昨天夏繼成正是在車上的那個男人,他時時刻刻都在暗中保護著沈青禾。

這邊,警察局局長叫來一處處長王處長,和二處處長夏繼成,說現在警察局抓不抓小偷都是其次的,現在最關鍵的就是抓住共產黨,誰先抓住共產黨誰就立頭功。一處處長王處長說,最近是個好機會,因為要檢查戶籍,這樣的話他們也不會有所警惕性。就在這時,有人來給王處長通報訊息,夏繼成心中有些擔憂,王處長示意夏繼成離開,然後告訴局長,抓到一個共黨,然後透露這個共黨的組長今天中午將在瑞賢樓接頭。局長讓王處長趕緊去抓人。

這邊,夏繼成看著一處聲勢浩大地出去抓人,馬上出去給沈青禾打電話,但沈青禾沒有能接到。夏繼成馬上換了身行頭準備找夏繼成。

一處的人已經到了酒樓,一切都準備就緒,沈青禾來到了酒樓,一處處長注視著沈青禾,夏繼成也在車上注視著,可令大家都沒想到的是顧耀東突然出現了。對,回到片頭,顧耀東追著小偷跌跌撞撞來到了酒樓,沈青禾看到了周圍的異樣,馬上準備離開,外面來接頭的人也意識到不對,馬上離開……

下一集(第 2 集) 隱秘而偉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是誰飾演的?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丁放扮演者是誰?丁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夏繼成扮演者是誰?夏繼成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沈青禾扮演者是誰?沈青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受傷是怎么回事?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大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