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而偉大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沈青禾被楊奎發現,顧耀東和楊奎打鬥

夏繼成和王科達嘮嗑完了之後,夏繼成提出要用王科達的電話打個電話,我科達很爽快的答應了,王科達帶上楊奎出去,夏繼成打電話給佟先生,也就是董老闆,夏繼成利用談生意的用語告訴了董老闆具體的情報,打完電話夏繼成剛出門就碰到了王科達和楊奎,原來他倆還在門口聽著,王科達說自己要請夏繼成吃大餐,夏繼成婉拒。

其實夏繼成是去找沈青禾,沈青禾見到夏繼成之後,不知道是笑還是哭。夏繼成把自己背下來的名單上的名字給了沈青禾,一共有25個人,警察局和保密局已經串通好將會在後天返回上海的路上動手,所以必須提前動手。沈青禾的新任務就是明天晚上八點,湖州地下黨會有一個同志來倉庫,把名單上的人都帶過去。沈青禾說邵白塵可以幫自己,沈青禾說這個邵白塵和自己還是有點關係的,以前上海淪陷的時候,他以為蔚家所有的人都死了,但是他不知道有個蔚青未被夏繼成救了,也就是沈青禾,原來夏繼成是沈青禾的救命恩人。

夏繼成剛走,顧耀東來找沈青禾,說自己在樹林裡撿到了沈青禾的髮夾,所以自己斷定白樺就是你,沈青禾拿出自己早就準備好的同款新發卡給顧耀東看,說自己並不是你說的那個人,顧耀東一時間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邊,沈青禾開始實行計畫,沈青禾故意撞到聞先生,掉下邵白塵的筆離去,聞先生認得邵白塵的筆,打開一看,裡面有個小紙條,上面畫了一個亭子,聞先生馬上去這個亭子找邵白塵,果然邵白塵在等著他,邵白塵把警察局要幹的事情告訴了邵白塵,並讓他動員大家一起去共產黨的解放區。邵白塵讓聞先生帶著大家晚上八點前往倉庫,會有人接應。

丁放正在合影,王科達說有電話找她,原來是丁放的父親,電話里,丁局長嚴肅的說,要是以後不想讓我干涉你當作家,就必須馬上返回上海。王科達也說為了安全考慮所以最好提前回去。丁放若有所思的說自己可以提前回去,但是要帶顧耀東回去,王科達答應了。

丁局長的手下來接丁放,顧耀東看到了,丁放告訴顧耀東自己的經歷,並讓顧耀東跟著自己一起回去,不過顧耀東表示自己要留下來,因為這裡有自己想要保護的人,丁放馬上聞到是沈青禾嗎,顧耀東沒有說話。丁放衝上去抱了抱顧耀東,湊著顧耀東的耳朵說,楊奎有問題,明天可能會出事。

副局長為了保險,晚上必須戒嚴,馬上封鎖山上山下的一切關卡,王科達讓楊奎馬上去貨運公司,從現在到明天離開,公司的車輛都不許動。王科達正和楊奎說話,夏繼成喝醉了走了進來,王科達示意楊奎離開,王科達告訴了夏繼成副局長吩咐自己的事。夏繼成裝懵。但其實夏繼成是為了掩人耳目,回到房間,夏繼成馬上換裝翻窗走人。

晚上,楊奎給倉庫吩咐好了之後,好奇心又來了,去看夏繼成阻止自己看的貨,楊奎發現了血跡。

這邊邵白塵正帶著大家撤離到倉庫,沈青禾也開始行動,沈青禾剛下車,正準備開門,楊奎突然從後面拿槍指著她,說沈小姐晚上好啊。沈青禾說自己是來點貨,楊奎讓沈青禾解釋一下箱子的血跡是什麼,楊奎說出了沈青禾和夏繼成配合騙了自己。沈青禾趁楊奎不注意,偷襲楊奎,和楊奎打了起來,但最後沒有打贏楊奎,正當楊奎說準備拿她釣大魚的時候,顧耀東從後面打暈了楊奎。

王科達看楊奎沒有回來,馬上叫人多帶一點人去找楊奎。

顧耀東救了沈青禾,沈青禾讓顧耀東馬上走,不然再也脫不了身,顧耀東說脫不了就脫不了,沈青禾愣著著顧耀東。

這邊,因為王科達戒嚴,所以沒有辦法通過地下黨同志轉移人,夏繼成來了,告訴沈青禾現在要靠自己轉移了。這邊顧耀東剛準備出倉庫,醒來的楊奎襲擊顧耀東,想勒死顧耀東,顧耀東拚命反抗,顧耀東拿罐子拍暈了楊奎,楊奎又和顧耀東扭打了起來,但顧耀東並不是楊奎的對手……

下一集(第 22 集) 隱秘而偉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是誰飾演的?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丁放扮演者是誰?丁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夏繼成扮演者是誰?夏繼成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沈青禾扮演者是誰?沈青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受傷是怎么回事?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大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