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而偉大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青禾被迫離開上海,鍾百鳴拿到匿名信

劫匪正當要和沈小姐交易的時候,突然外面來人搗亂了,當劫匪意識到的時候,尚榮生已經被警委的同志劫走了。沈青禾也帶著尚君怡坐車逃跑了,“五隻羊”知道尚榮生跑了大事不妙,於是開車追著沈青禾想把尚君怡抓回來,沈青禾一邊開車,一邊和劫匪交火,嚇得旁邊的尚君怡大氣都不敢出。甩掉劫匪之後,沈青禾把尚君怡送到了董老闆那裡,尚榮生和尚君怡父女倆重新聚集,明天一早董老闆會安排他們父女倆離開上海躲避。

這邊,劫匪繼續在附近尋找著沈青禾,董老闆告訴沈青禾,其中一個綁匪在給尚先生送飯的時候,帶回來一張報紙和一本小說,而當時要讀懂報紙和小說至少怎么也要有國中以上的文化水平,所以沈青禾有點擔心會不會是政府的人。董老闆說自己也不確定,於是沈青禾和董老闆道別離開了。

沈青禾從董老闆那裡出來,劫匪剛好看到了沈青禾,沈青禾乘坐黃包車離開,劫匪決定跟上後綁架沈青禾回去交差。沈青禾到了福安弄,發現有人跟著自己,顧耀東在大門看到了她,沈青禾給他使了一個眼神,暗示後面有人跟著自己,於是顧耀東拿上東西就跟了上去。沈青禾跑到了電車上躲避危險,劫匪也上車了,顧耀東在後面追著。下了電車,沈青禾走進小巷,被劫匪圍堵了,沈青禾告訴尚君怡已經被接走了,劫匪從沈青禾的包里翻到了槍,覺得沈青禾是共產黨。劫匪準備把沈青禾帶走,其中一個人去開車,顧耀東直接把劫匪一頓暴打,打在地上,劫匪看到顧耀東開槍,沈青禾趁機動手反抗,沈青禾拉著顧耀東就跑,劫匪開槍引起了附近警察的注意。顧耀東和沈青禾躲在後面準備找機會埋伏劫匪,可倆個劫匪突然中槍,不知道是誰開的槍。顧耀東連忙拉著沈青禾回家。

回家的時候,沈青禾說自己不能回去,要走了,顧耀東抱住沈青禾,說不管你走多久,家裡的房間永遠等著你,沈青禾說自己走後,一定要注意鍾百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別走了,沈青禾顫顫巍巍的走了,其實她剛才不小心中槍了。

回到福安弄,顧耀東突然聽見附近很吵,便跑過去看,一群警察正在審問楊會計,原來,福朵的鞋是楊會計從黑市買的,而且這雙鞋是別人偷來的,所以警察認為楊會計偷了鞋。顧耀東沒有辦法,只能看著楊會計被抓走,顧耀東還被鄰居說了一頓,說顧耀東身為警察,不管不問。

第二天,趙志勇告訴顧耀東楊會計的案子歸二處管,顧耀東心裡非常開心。

這邊,鍾百鳴帶著二處的人到尚榮生的家裡做筆錄,趙志勇記著筆錄。做筆錄的人是董老闆安排好的同志冒充著尚家的管家。地下黨的同志非常沉著的應對著老狐狸鍾百鳴的提問。

鍾百鳴回到警局後,和副局長說起了關於莫乾山的匿名舉報信,鍾百鳴說自己只是想了解一下這個事情,因為自己以前也在保密局呆過。鍾百鳴說今天自己帶人做筆錄之後覺得有些疑慮,因為自己調查到那天陪尚君怡叫贖金的人和救人的人是一夥的,所以自己懷疑是沈青禾。副局長便把匿名信交給了鍾百鳴。鍾百鳴看到匿名信的紙後,便斷定這也就是趙志勇用來做筆錄的本子的紙,也知道了舉報人就是趙志勇。

鍾百鳴馬上找趙志勇,說要去趙志勇家的麵攤吃飯………

下一集(第 30 集) 隱秘而偉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是誰飾演的?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丁放扮演者是誰?丁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夏繼成扮演者是誰?夏繼成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沈青禾扮演者是誰?沈青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受傷是怎么回事?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大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