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而偉大第4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第49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志勇被鍾百鳴殺,董老闆終壯烈犧牲

晚上,夏繼成來到了顧耀東家,顧耀東問夏繼成怪不怪自己,沒有保護好青禾,夏繼成安慰顧耀東不要把什麼事情往自己身上攬。夏繼成說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命運,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把沈青禾託付給你嗎,因為顧耀東是一個底色乾淨的人,這一輩子都是乾乾淨淨的,每一步都走的清清楚楚,沈青禾只有跟著你才能正常的生活,希望等到勝利那天,沈青禾能像其他女孩一樣,能逛街就逛街,想穿裙子就穿,但這些話自己從來沒有和她講過,因為這只是自己的希望,顧耀東說自己今天送她離開的時候,又好像回到了原點,又好像要重新出發了,以後能不能遇見就不知道了。夏繼成拿著筷子畫了個圈說,早晚又會遇到的,因為你們的終點是一樣的。

第二天,一大早趙志勇來警局上班,有人告訴他他的一個親戚來找他了,原來是以前和趙志勇同村的老鄉,不過那個人看到趙志勇非常生氣,老鄉給了趙志勇一封信,裡面是趙志勇寄來的美金,趙志勇說這是自己寄給母親治病的,老鄉說你的母親早就死了,你母親給你寫了好幾封信,但是你都沒有回,就連死的時候邊上連一個人都沒有,老鄉又說你媽媽不該帶你來上海啊,待久了,眼睛花了,心也變冷了啊。於是趙志勇馬上跑去鍾百鳴辦公室,砸開了抽屜,裡面全是鍾百鳴攔截的信件,趙志勇一封封拆開了看,確實趙母在半個月前就已經去世了。趙志勇不敢相信這個事實,拿著母親寄來的信放聲哭了起來。

晚上,上海灘下起了大雨,趙志勇蹲在母親的麵館面前大聲地哭起來,趙志勇抱怨著自己出生的環境,顧耀東撐傘走來,顧耀東安慰趙志勇,但趙志勇不聽,趙志勇顫顫巍巍的站起來說,我不管你是什麼目的,到底是什麼人,但鍾百鳴已經確定了你就是共產黨了,聽我一次勸,別再回警局了……

這邊,鄭新打電話給了田副署長,告訴了鍾百鳴已經被他們算計了,在鍾百鳴被押走的時候,沈青禾也同時被劫走了,所以不管是誰,嫌疑都很大,田副署長掛了電話馬上打給了淞滬司令部。

這邊,顧耀東又回到了警局,夏繼成給顧耀東布置了任務,星期三上午十點,把偵查車看到大沽路一百三十九弄口,我會安排人配合然後等你。這邊,趙志勇得知了鍾百鳴已經被放回來了,連忙問著鍾百鳴有沒有被處分,方秘書告訴趙志勇,鍾百鳴上面有人,處分嘛一會兒就不了了之了,說著說著,鍾百鳴就坐著警車回來了,回到警局,鍾百鳴就大聲說誰要是看到顧耀東就馬上通報,顧耀東在警局裡小心翼翼的躲藏著,鍾百鳴帶著鄭新在警局裡搜查著顧耀東,顧耀東跑上了天台,突然,趙志勇叫住了顧耀東,顧耀東想走,趙志勇拔出槍從後面指著顧耀東,趙志勇問那天中槍的人到底是不是你,趙志勇說自己是來遞辭呈的,自己只是在要走之前聽一句實話,就想知道顧耀東到底是什麼人,顧耀東沒有說話,趙志勇認為顧耀東已經默認了,正說著,鍾百鳴就帶人上天台了,顧耀東已經逃跑了,鍾百鳴給了趙志勇一巴掌,趙志勇問鍾百鳴抽屜里的信不應該給自己一個解釋嗎,鍾百鳴一拳打倒了趙志勇,把趙志勇踩在腳下,還侮辱著趙母,趙志勇趁鍾百鳴不注意站了起來,暴打著鍾百鳴,鍾百鳴被趙志勇打得口吐鮮血,趙志勇又接著拿著鋼棍直接把鍾百鳴的腿打折了,趙志勇把鍾百鳴打倒在地後,拿皮帶把鍾百鳴打下了天台,鍾百鳴死死抓住台壁。

顧耀東剛一出警局,結果有人從樓上摔了下來,但這個人不是鍾百鳴而是趙志勇,趙志勇在地上抽搐了一會兒後就死了,連眼睛都沒有閉上。

鍾百鳴剛一恢復過來,就帶著人前往大沽路,因為那裡已經傳來了訊號,但剛到大沽路,卻又在長安路發了訊號,但到了長安路訊號又沒了,又在長樂路和清華路附近出現了,於是夏繼成讓顧耀東繼續開著車兜圈子,還有20分鐘就能發報成功了,正當鍾百鳴帶著人在馬路上追擊著夏繼成的時候,董老闆帶著人在後面來支援了,我們的同志和鍾百鳴一路互相還擊著。

董老闆為了給顧耀東爭取時間,沖向關卡,犧牲了自己……

下一集(第 50 集) 隱秘而偉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是誰飾演的?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丁放扮演者是誰?丁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夏繼成扮演者是誰?夏繼成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沈青禾扮演者是誰?沈青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受傷是怎么回事?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大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