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而偉大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顧耀東會見趙志勇,趙志勇再被人利用

顧耀東對鍾百鳴給自己的說法非常不滿意,離開辦公室後,顧耀東在眾目奎奎下,去找王科達,一處的人攔著顧耀東,顧耀東在外面大喊王處長,王科達聽到後讓一處的人讓顧耀東進他辦公室。王科達說自己看過名單上的確有一個叫楊一學的人,不過人是趙志勇親自審問的,很明顯王科達故意挑撥他們的關係,顧耀東聽了之後非常不敢相信。趙志勇自知心虛,向鍾百鳴請假,於是便回到自己家的麵攤幫媽媽的忙。趙志勇幫著自己母親收拾到天黑,正在擦桌子的時候,一抬頭顧耀東站在自家麵攤門口趙志勇愣了愣。顧耀東坐下,趙志勇給顧耀東煮了一碗麵,倆人坐下。趙志勇說其實自己也知道顧耀東不是來吃麵的,趙志勇講起了自己家裡的經歷,趙志勇說媽媽的小麵攤就是他在上海的全部,趙志勇又說自己的父親因為受不了生活的煎熬,早就走了,也再也沒回來過,說完之後,顧耀東問想不想聽聽福朵的故事,和趙志勇一樣,福朵的經歷也是,只有唯一的親人,但她唯一的親人現在卻被關在了監獄。對於福朵而言,楊一學就是福朵的全部。趙志勇哽咽著說但是現在已經晚了,楊一學過兩天就要被槍決。顧耀東求趙志勇告訴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趙志勇沒有說話,拿出了自己收的美金,說自己這輩子都沒見過這么多的美金,趙志勇抽出了大部分的美金,讓顧耀東把錢拿著不要再管這事了,顧耀東馬上說到可自己是個警察。趙志勇嚴厲地說,你太像個警察了,再管下去會害人害己的,趙志勇又說懦夫和英雄都會害怕,只不過是懦夫屈服於害怕,英雄克服害怕,而他自己從來就不是一個當英雄的人。顧耀東說不是懦弱是痛心,為他在警察局裡失去最好的一個朋友而痛心。趙志勇說,自己是懦夫,但對於趙母來說,我也是她的全世界。

趙志勇剛趕走流氓客人,回過頭來,顧耀東已經不見了,桌上的美金不但沒有拿走,還給了趙志勇的面錢……

沈青禾醒了之後,也了解到了劫匪被押到提籃橋監獄的事情,但政府是想秘密處決,等到執行完才能公布。沈青禾聽了之後,不顧重傷也要爬下床去看看,不過沈青禾現在走路非常疼痛,走了幾步就摔了。沈青禾麻煩照顧她的同志,讓他去把一封信和一把鑰匙交給顧耀東。

這邊,狗仔記者余則成,正在看自己洗出來的照片,然後突然大笑,老天爺賞自己飯吃啊。原來他拍下了真的劫匪的模樣。

第二天,警局收信,趙志勇接到了一封信,打開後一看,就是劫匪的照片,和一封紙條,上面寫著政府公布的劫匪其實不是真劫匪,要想知道真相,馬上帶錢去公園。趙志勇拿到信,馬上跑到王科達那,不過王科達讓趙志勇去找鍾百鳴,趙志勇非常的害怕。王科達說自己給趙志勇出個好主意,讓趙志勇去赴約,然後把狗仔余則成殺了,趙志勇非常緊張,害怕。

王科達拿到信封去找副局長,鍾百鳴推斷這肯定也不是共黨,所以說也牽扯不到什麼政治問題,不如就讓趙志勇去把他解決了,只能一個人,這樣以後要是出了事,趙志勇可以頂罪。王科達說萬一趙志勇解決不了,還要派兩個人一起跟著趙志勇去,以防萬一。鍾百鳴說只要給趙志勇一點甜頭,就會對自己死心塌地。於是老狐狸找趙志勇吃飯,然後演了一出感情戲,果然找志勇又動搖了。

下一集(第 34 集) 隱秘而偉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是誰飾演的?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丁放扮演者是誰?丁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夏繼成扮演者是誰?夏繼成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沈青禾扮演者是誰?沈青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受傷是怎么回事?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大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