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而偉大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石立由被青禾綁架,沈青禾再夜入客棧

顧耀東因為警察局需要找一個“替罪羊羔”的事情,又神奇一般的復職了。顧耀東這次一回到警局,以前喜歡欺負他的肖大頭等人居然不在嘲諷他了,也不讓顧耀東去倒水了,反而對顧耀東表現得非常尊重。

正當顧耀東納悶的時候,丁放突然來了,說是來要自己上次要的底片。猶豫丁放上次在家沒有好好打扮,而且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再見,顧耀東開始還沒有認出來眼前的是誰,丁放說自己就是上次被記者騷擾的人,顧耀東才想了起來。顧耀東正要拿底片給丁放的時候,突然想起來底片已經被扔了,顧耀東覺得大事不妙馬上在後院的垃圾桶里找了起來。

顧耀東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滿臉污漬的把裝著底片的小袋子遞給了丁放,丁放卻不知道為什麼的給顧耀東簽了個名,東籬君,顧耀東呆在那裡一動不動……

這邊夏繼成給了沈青禾幾張戶籍卡,沈青禾從這幾張戶籍卡中查找到了線索,董老闆告知沈青禾,自己已經拿到了有可疑叛變的共產黨黨員的照片,並且通過辯識,發現這個人藏在大昌客棧里的叛徒正是石立由。沈青禾觀察到大昌客棧這幾天在刷油漆。於是安排人化裝成刷油漆的混進了客棧,行動非常的順利,因為喬裝打扮,看守也並沒有起疑心,正當以為能快速完成任務的時候,一處的楊隊長卻突然來了,不過還好,楊隊長並沒有有所察覺,兩名行動隊友快速的綁架了石立由並且從後門順利的逃走了。

回到了顧家,參與了這次行動的沈青禾裙子上沾了一些紅油漆,心裡不免有些心虛,尤其是當顧媽注意到這一點的時候,沈青禾飛速的鎖上門準備消除紅油漆。

石立由不在了,楊隊長和王處長都傻眼了,王處長非常生氣,於是告訴夏繼成這件事情他必須親自調查清楚,並且把石立由找回來,所以這個案子還是由他來接手。夏繼成沒有反駁,很痛快的答應了,於是帶著二處的人就要回警局,但顧耀東是誰啊,不光是楞頭青,還是法學院的高材生,居然通過各種線索推斷是石立由是被綁架了,但夏繼成表示自己並不在乎這些,掉頭就走了,顧耀東很是失望。

顧耀東回到家,想起白天在酒樓里看到的紅油漆,突然想到昨晚上沈青禾衣服上的紅油漆,突然對來到自己家的沈青禾產生了一絲絲懷疑。於是大早便跟蹤沈青禾,但沈青禾工作多年,反偵查能力很強,顧耀東沒跟幾步就丟了,而且最讓顧耀東想不明白的是,當他回到家的時候,沈青禾居然在自己家裡吃麵。

顧耀東拿著茶壺,在旁邊沈青禾旁邊轉,一邊觀察著沈青禾,於是顧耀東趁沒人,去天台聞沈青禾的衣服上面有一股煤油的味兒,沈青禾非常沉著,說自己警局有人,要是顧耀東再纏著自己可以讓他立馬滾蛋,於是便讓顧耀東打消了疑慮……

這邊董老闆告訴沈青禾,大昌客棧里還留有石立由的名單,這些名單可能會牽扯到更多同志的安危,所以需要沈青禾再次潛入進去,拿走這些檔案。可沒想到的是,喜歡“管閒事”的顧耀東居然也一個人跑到了客棧調查線索,沈青禾非常順利拿到了檔案,但顧耀東卻突然進來了,在找著東西的時候,突然被老闆撞了個滿懷,老闆差點把顧耀東當成小偷,沈青禾聽見有動靜立馬警惕準備逃跑,正當顧耀東讓老闆把廁所門打開的時候,門一開,沈青禾便從窗子邊跳了下去,顧耀東立馬跟上……

下一集(第 6 集) 隱秘而偉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是誰飾演的?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丁放扮演者是誰?丁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夏繼成扮演者是誰?夏繼成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沈青禾扮演者是誰?沈青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受傷是怎么回事?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大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