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而偉大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顧耀東保護沈青禾,顧耀東突然被打傷

顧耀東大晚上似乎又在等沈青禾回家,不過這次看到沈青禾從巷子口走來之後,顧耀東馬上跑回了房間裡,然後靠在門背後,聽著隔壁的沈青禾到了房間,才回到床上關燈睡覺。

第二天一大早,沈青禾出門了,顧耀東也連忙追了出去,這時街上的學生們正在進行抗議遊行,沈青禾不小心被撞到,差點摔倒,但顧耀東突然從後面抱住了沈青禾,這也是倆人第一次正式的肢體接觸。不過沈青禾告訴顧耀東,以後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我們不是同路人。顧耀東說我們的路雖然不同,但方向還是一樣的,沈青禾不解,顧耀東卻說你不是要去電車站嗎,我也要去,沈青禾更加懵了。

董老闆找到沈青禾有新任務,這次的任務是把《聯合晚報》的主編郭民毅,副主編李謙釗送出城去,因為警局和憲兵對都要對他們實施秘密逮捕,沈青禾眉頭緊鎖說,前方打內戰,後方打學生打文人。沈青禾非常不解,為什麼夏繼成要突然去南京,董老闆笑著說這次南京之行他還非去不可。

這邊形勢好像越來越嚴峻,夏繼成剛和副局長,王科達一起從司法院開完會出來,王科達和夏繼成聊起了天,王科達說這次把保密局和警局弄一起有大事。這邊,警局接到命令要上街鎮壓學生的抗議遊行,顧耀東在人群里被人不小心撞到,結果起身看到了丁放。突然一處的楊奎開車撞向學生們,於是一處的警察和學生們扭打起來。顧耀東沒有辦法,只能上街吹響警哨維持秩序。

這一邊,沈青禾順利地找到郭主編,告訴郭主編,今天晚上會有人送他和李謙釗出城。

顧耀東完成了任務之後回到家裡,隔壁楊會計的兒子突然騎腳踏車過來,對顧耀東吐了一口痰,顧耀東被人鄙視了。

這天晚上,沈青禾很晚了都還沒有回家,顧耀東當然非常地擔心,於是馬上出門找沈青禾。在跟著沈青禾走了一大段路之後,終於找到了沈青禾,不過卻遇上三個巡邏的小警察要搜查沈青禾,顧耀東突然變得非常男人,利用自己是上海總局警察的身份嚇走了三個小警察,顧耀東還嚴厲地教育了沈青禾這么晚還不回家。

沈青禾回到家,顧爸顧媽也在家裡等著她,顧媽讓沈青禾以後早點回來,還給她留了吃的,此時此刻,沈青禾好像喜歡上這個地方了。福安弄這邊,似乎也終於恢復了風平浪靜。

在南京述職的夏繼成,秘密的會見了胡先生,夏繼成即將在南京展開工作,但這裡的情況遠比上海要顯得更加險惡,不過夏繼成表示就算付出自己的生命為代價也在所不辭。胡先生突然叫夏繼成白樺同志,原來夏繼成才是真正的白樺……

在回上海的列車上,副局長在列車上拿出報紙,說各地的學生現在都在和共產黨一起鬧遊行,副局長對共產黨的感染力非常地害怕,所以準備回去之後搞點動作來鎮壓學生,南京馬上要下達檔案,所以絕對不要鬧得滿城風雨。

這邊顧耀東正維持著秩序,楊奎趁夏繼成和王科達不在,想來一點真格的鎮壓學生,而且準備拿顧耀東和二處的軟柿子做擋箭牌。於是楊奎和劉警官脫了警服,拿著刀。劉警官趁亂踢了趙忠勇一腳,趙忠勇的盾牌不小心打倒了學生,於是場面混亂起來,警察和學生們打在了一起,於是趁亂,楊奎打死了一個學生,本以為沒有人看見,但二處隊長看見了躲在後面的楊奎。場面越來越混亂,顧耀東正要救一個小女孩的時候被人打翻了。

夏繼成和王科達,副局長回局裡了,一處楊奎和二處隊長爭論了起來,正要打起來,副局長非常地生氣,夏繼成先聲奪人訓斥著李隊長,但其實在側面地說著開槍的楊奎。楊奎說是顧耀東,趙忠勇先動手,自己才開槍。

趙忠勇顧耀東這邊,小傷沒有大礙,本來不用住院,但一個護士突然來說必須住院,說是院長要求……

下一集(第 14 集) 隱秘而偉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是誰飾演的?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丁放扮演者是誰?丁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夏繼成扮演者是誰?夏繼成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沈青禾扮演者是誰?沈青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受傷是怎么回事?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大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