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而偉大第17集劇情介紹

隱秘而偉大第17集劇情介紹:耀東沈青禾鬧烏龍,丁放突離開莫乾山

沈青禾因為遲遲沒有等到與自己接頭的同志,所以正準備驅車離開。但在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面的人正在傳作家邵白塵的事情,沈青禾聽到之後不免心中有些疑慮,於是準備找地方打電話匯報情況,但此時莫乾山所有的電話線已經被王科達切斷了,沈青禾又想起了自己和董老闆的約定,現在不免心裡有些著急,在一番糾結之後沈青禾還是決定繼續住在莫乾山。

夏繼成找到董老闆,董老闆說自己剛剛接到湖州地下組織發來的電報,他們派往莫乾山去的交通員,已經失去了聯繫。董老闆在兩天前和沈青禾通話之後也沒有聯繫了,夏繼成聽了之後心裡不免有些著急。夏繼成擔心沈青禾的安危,說沈青禾現在情況很危急,因為她的許可證要過期了,所以夏繼成馬上決定自己前往幫助沈青禾,夏繼成說有一個人可以幫上自己忙,但需要組織幫忙接觸。

晚上丁放睡不著覺,於是拉著給自己守夜的顧耀東出去散步,兩人走在晚上的小路上,燈光微微的映照在小路上,不免顯得有些浪漫。丁放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問顧耀東知不知道為什麼丁放叫他出來,顧耀東以為丁放累了。丁放讓顧耀東坐著陪自己說話,丁放說自己在寫一個新小說,她寫到了男主角和女主角談戀愛的一段故事,不知道怎么下筆,讓顧耀東出出主意。丁放說了說自己的男主角,其實就是顧耀東的寫照,於是丁放又問你說這樣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顧耀東好像明白丁放的意思連忙說自己不是這樣的人。顧耀東不會聊天,丁放生氣回到家繼續睡覺了。

這邊,保密局的蔡隊長讓手下秘密地把邵白塵做掉,不要露出任何的動靜,但保密局的人準備動手的時候,沈青禾正躲在樹後面看著。很巧,顧耀東也來了,顧耀東拿著手電筒照著保密局的人,顧耀東覺得大事不妙,馬上吹響警哨,沈青禾突然出現拉著顧耀東就跑,保密局的人發現被人發現馬上追他們。但最後沈青禾帶顧耀東躲在了倉庫,逃過了一節。

保密局的人回到王科達那,說他們被一個人男的發現了,那個人應該是警局的人,王科達馬上糾集警員的人發現顧耀東不在了,王科達正讓楊奎去找顧耀東,顧耀東就和沈青禾走來了,王科達馬上上去打招呼,沈青禾告訴王科達,是自己讓顧耀東陪自己的,警員們紛紛咳嗽。

王科達看著顧耀東和沈青禾非常地懷疑,不過沈青禾不知所措的解釋,讓大家都誤會了顧耀東和沈青禾的關係。

晚上巡邏的時候,邵白塵看到了楊奎,認出了楊奎,楊奎也覺得邵白塵已經認出來自己,於是馬上給王科達匯報,王科達讓楊奎派人守住邵白塵,邵白塵覺得危險要來了,於是馬上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但外面早就有警員守著了,無功而返。王科達說邵白塵不能留了,但還不是時候殺他,也許邵白塵能幫我們引出共黨分子。

這邊,丁放因為顧耀東和沈青禾一起出現,非常不爽,於是也打算收拾行李離開,於是第二天早上,丁放也要坐邵白塵的車離開,冒充司機要殺邵白塵的蔡隊長只能同意,沈青禾正在暗中注意著一舉一動。

丁放走了之後,顧耀東察覺了,於是馬上四處尋找丁放,有人告訴丁放已經坐著車走了,顧耀東覺得有些不對,馬上騎著他的腳踏車瘋狂追著。有人把顧耀東騎車跟蹤的事告訴了王科達,王科達覺得也許顧耀東就是內鬼,讓下屬監視……

下一集(第 18 集) 隱秘而偉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是誰飾演的?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丁放扮演者是誰?丁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夏繼成扮演者是誰?夏繼成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沈青禾扮演者是誰?沈青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受傷是怎么回事?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大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