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而偉大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顧耀東接近劉警官,顧耀東施妙計救人

二處的人都正在發著牢騷,想幫顧耀東討個說法,可顧耀東到好,不但不生氣,還跑去給一處的劉警官打掃衛生。二處的人都覺得顧耀東是在拍馬屁,於是都紛紛排斥顧耀東,顧耀東非常難堪,只能一個人找地吃飯。二處的大夥,都覺得顧耀東是因為獎金才去討好一處,只有趙忠勇不相信顧耀東是這樣的人。顧耀東哪管那么多,繼續坐在一處對面,偷聽一處的人的談話,其實顧耀東的真正目的只有他自己心裡知道那就是接近一處的劉警官從而了解到更多關於陳憲民的事情的線索,甚至接近陳憲民。

顧耀東和夏繼成聊天的時候,還沒聊完,顧耀東看到劉警官端著飯盒準備走了,馬上跑上去跟著劉警官,顧耀東告訴劉警官自己最近在寫結案報告,但是不清楚陳憲民的體貌特徵所以想讓他帶上自己一塊去看陳憲民。劉警官正準備拒絕,突然又想到顧耀東是東吳大學的高材生,自己的結案報告正好沒寫,所以讓顧耀東看了犯人之後必須幫自己也寫結案報告。與是便帶著顧耀東一起去拘留所看陳憲民。

進了拘留所,劉警官簽了字之後,找管事的拿了鑰匙,管事的告訴劉警官能不能讓顧耀東幫自己拖地,於是劉警官馬上吩咐顧耀東送完飯之後拿著拖帕去上面把地拖了。劉警官帶顧耀東來到了陳憲民的牢房,但顧耀東卻似乎有些心慌,把飯遞進去的時候手都是顫抖的。顧耀東拖完地之後,在監獄裡四處轉,看清了監獄裡的內部構造,不過顧耀東出來之後,還要求劉警官要再帶自己去一次,劉警官無奈只能答應了。

顧家這邊,顧西悅突然大喊大叫,說自己的美髮沙龍證丟了,這時顧媽也從樓上大呼小叫的跑了下來,手裡拿著一家人的合影,但很詭異的地方是,只有顧耀東一個人的頭像被扣了。原來,顧耀東拿了姐姐的美髮沙龍證,然後把自己的照片貼上去,再做一些手腳,就能騙過拘留所的瞎眼老頭了。

顧耀東又和劉警官一起來到了拘留所看陳憲民,劉警官要和看守的人喝酒,於是偷懶,把鑰匙給了顧耀東,讓顧耀東自己去送飯,順便打掃衛生,顧耀東趁機拿出麵團,把鑰匙印在了麵團上,還差點被劉警官發現,顧耀東打開了監獄門的小窗,顧耀東這次終於親眼看到了陳憲民,心裡似乎有一些想法。看完之後,顧耀東又去打開了監獄裡的一個窗戶然後馬上回到二處。

顧耀東回到家裡,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原來他是要親自去把陳憲民救出來,所以大晚上的跑去給自己的爸爸媽媽,姐姐交代了很多事情,一家人都覺得顧耀東非常反常,沈青禾也注意到了。晚上沈青禾把顧耀東的反常告訴了夏繼成,可沒想夏繼成居然料到了說顧耀東想去親自解開自己心裡的那個結。

第二天在警局裡,夏繼成宣布明天就要押送陳憲民了,顧耀東也聽到了,所以立馬看了看自己的工具,準備行動。

這邊王處長突然告訴楊奎自己最近一直在思考,石立由突然被劫走也許有蹊蹺,王科達認為這不是巧合,而是警局有內鬼,所以王科達決定重新制定押送計畫……

天黑了,顧耀東終於等到大家都走了,於是一個人悄悄地去看守所,但這次看門的居然是個年輕的小伙子,小伙子不讓顧耀東進去,正當顧耀東沒有辦法的時候,裡面傳來了電話聲,過了一會兒,那個人居然放顧耀東進去了。顧耀東進去之後找看守的徐警官,說自己的警哨拉這裡了,所以來找,顧耀東又巧施妙計,給徐警官的酒里下了藥。然後顧耀東拿出菸斗把窗子夠開之後翻窗進入了儲物間,但驚醒了徐警官……

下一集(第 10 集) 隱秘而偉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是誰飾演的?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丁放扮演者是誰?丁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夏繼成扮演者是誰?夏繼成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沈青禾扮演者是誰?沈青禾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顧耀東受傷是怎么回事?顧耀東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大結局是什麼? 隱秘而偉大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