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第15集劇情介紹

當她戀愛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唐迦南與鳳萍笑話方君浩 銘瑄和風萍冰釋前嫌

風萍唐迦南一同來盤問方君浩,方君浩讓鳳萍不許將來找她的事情告訴給父親。鳳萍十分氣憤,發現自己在方君浩的心裡原來等級與唐迦南一樣。一氣之下,就讓唐迦南將手機拿來,自己準備告狀。唐迦南誤以為鳳萍是想牽自己的手,還順勢牽住鳳萍的手指。鳳萍苦笑稱自己要的是手機,看著迦南可愛的一面,鳳萍嘴角多了一絲微笑。

方君浩講起那日要參加一個舞會,因找不到女伴,便在酒店走廊遇到一個員工,就與她共進舞會。而從天晚上,自己的信用卡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丟失。

方君浩完完整整把整個事件給他們描述一遍,方君浩的“憐香惜玉”讓風萍和唐迦南覺得不能理解,三個人一邊小酌一邊分析這件事,聊著聊著,唐迦南饒有興趣地把自己的“洗澡機”介紹給方君浩看。第二天,酒醒後的方君浩和唐迦南在早餐桌上爭相向風萍獻殷勤,陸管家趕緊把這件事電話告訴陸喬

邱天開著方君浩的豪車去送朋友回去,路上因為把車停在了禁停區域,被交警攔截下來,邱天什麼證件都沒帶,車主的信息又不是她本人,交警給方君浩打了電話。這么快就找到邱天的下落,方君浩心中竊喜,他配合著交警,保證今後不再把車借給“女朋友”。事情處理完後,方君浩質問她究竟懷著什麼目的,先是盜刷信用卡,然後又把他趕下車揚長而去,邱天強調刷他的錢自己今後會還的。

風萍的手下老顧向她匯報,北辰集團唐湛會壓價收購“智慧型思維”,他建議這邊也儘量收縮價格收購“智慧型思維”,風萍覺得雖然價格會降低,但並不會太離譜,自己想給安悅生一個合理的價位。老顧離開風萍之後,在樓下看到了方君浩,他把自己的顧慮告訴方君浩,表示自己很不理解風萍為什麼堅持要給“智慧型思維”一個合適的收購價位。方君浩說一切照風萍的想法做。

在辦公室,方君浩把邱天帶到自己,他提醒邱天最好乖乖待在這裡打工,直至還完欠款,每個月的工資一半用於還賬,這樣也方便自己跟蹤欠款。邱天很驚訝,她不理解方君浩會介紹什麼工作給她,當聽到說讓她繼續發揮 “網路黑客”的特長在酒店網路部上班後,邱天開心笑了。

唐父問唐迦南最近跟蹤“智慧型思維”的進展,看到兒子進展不利,唐父提醒他,蓋瑞的惡習是把“雙刃劍”,他們可以利用蓋瑞好賭的惡習來壓價收購,但也不能太過張揚,否則會對“智慧型思維”不利。唐迦南想趁機把這個任務推給唐皓雲,陸喬在他身邊趕緊轉移話題,向唐父承諾自己一定會協助好唐迦南儘快把“智慧型思維”拿下。

陸喬私下找蓋瑞提出,要收購他手裡的股份,蓋瑞聽到她說出自己巨額欠款的事情,非常吃驚。陸喬直接告訴他說,這些都是風萍告訴她的。這時“智慧型思維”的財務給蓋瑞打電話,說安悅生已經請來會計去公司查賬了。蓋瑞聽後非常生氣,他急匆匆趕回公司,臨走時告訴陸喬,自己一定不會讓北辰公司得逞的。

蓋瑞跑回公司向安悅生大吵一架,他惡狠狠地說不要妄想把他搞臭,否則他會把自己的股份出售掉,安悅生終於明白,原來他們公司的賬務真的有問題,聽到蓋瑞要賣股份,安悅生完全懵了。

唐迦南和風萍在家裡聊天,這時銘瑄氣呼呼走過來,問風萍為什麼前幾天看到她還在和安悅生聯繫。唐迦南找個理由離開了,此時只有風萍和銘瑄兩個人了,風萍告訴她,自己去找安悅生完全是工作上的事情,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是過去式了,並且開導銘瑄,感情的事情要兩情相悅才好,總是委屈自己會很累,要試著找到她和安悅生最佳的相處方式。銘瑄感受到她的誠意,兩個人冰釋前嫌。

晚上的時候,風萍和唐迦南正在露台上看星星,唐迦南說他感覺她有豐富的生活閱歷,風萍坦言自己做過超市收銀員,公司文員等很多職業,原本幻想生活總是甜蜜的,曾經一直責怪男朋友總是加班,沒有時間陪她,後來窘迫的生活經歷讓她深刻體會到沒有錢的日子真的很難,甚至房租都交不上去,逐漸地才體會到原來男友創業也很不容易。唐迦南點頭附和,他欣賞風萍堅強的獨立意識,笑侃如果那一天自己被父親趕出去一定會去投奔她,兩個人莞爾碰杯。

下一集(第 16 集) 當她戀愛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當她戀愛時風萍的結局是什麼? 當她戀愛時唐迦南的結局是什麼? 當她戀愛時唐銘瑄為要扔掉風萍的東西? 當她戀愛時陸喬喜歡誰? 當她戀愛時銘瑄質問安悅生 安悅生向銘瑄道歉 當她戀愛時陸喬為什麼要破壞唐迦南和風萍的感情? 當她戀愛時陸喬的飾演者是誰? 當她戀愛時唐銘瑄喜歡誰? 當她戀愛時唐迦南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當她戀愛時阿九的扮演者是誰?阿九的結局是什麼? 當她戀愛時唐皓雲的扮演者是誰?唐皓雲是好的還是壞的? 當她戀愛時風萍對安悅生做了什麼?安悅生為什麼這么痛恨她? 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要離開安悅生? 當她戀愛時易爾陽的扮演者是誰?易爾陽的身份是什麼? 當她戀愛時評價怎么樣? 當她戀愛時風萍扮演者是誰?鳳萍喜歡的人都有誰? 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會對唐迦南失望?唐迦南對她做了什麼? 當她戀愛時風萍和安悅生是什麼關係?安悅生為什麼怨恨風萍? 當她戀愛時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