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12集劇情介紹

是咁的,法官閣下劇情介紹第12集

澤明有意邀心寧回巢 希萊堅持和小宇打官司

大志和澤明等人在女士之夜酒吧消遣,他們剛坐下去沒多久,酒吧里就響起一個女人的大聲尖叫:“有沒有男人陪我跳舞啊——”黃瞳認出那個女人是她師傅的老婆莫希萊,莫希萊進來時就已經喝醉了,老闆好心告訴她今天周四女士不收費,她卻不滿質問老闆為什麼不辦男士之夜,引一群餓狼來好讓她玩一玩,她打碎一個酒杯後,被隨她一起來的丹尼莎攙扶著離開了,丹尼莎把她扶到家裡,莫希萊突然抱著丹尼莎就親,丹尼莎把她推開,希萊自暴自棄地說,所有的人都不願意要她,這時她的手機響了,丹尼莎把手機遞過來,說是她母親的電話,莫希萊接過手機隨手一扔,說誰的電話也不接。

澤明收到錢偉太太給心寜的感謝信和姜醋,他很欣賞心寧帶客的本事,想找她回巢,卻難以啟齒,便間接地向黃瞳打聽心寧辭職的原因,黃瞳藉機替心寧鳴不平,整天加班不說,他們那些男人還總給她製造陷阱,火燒眉毛才把檔案給她,還經常缺這個少那個,害得她被法官罵,還有生理期她連假也不敢請,怕那些男同事說女人麻煩。

晚上力宏敲開小宇的門,小宇把他讓進屋裡,力宏告訴小宇,師傅的兒子打來電話,說師傅的事情他不管,也管不了,讓他們來照顧他爸,師傅有病不要告訴他,甚至百年歸老也不用通知他,也不知道這父子倆是怎么了,在醫院時師傅也不願意提及他的兒子,他們正在說話時,莫希萊的母親給小宇打來電話,說她已經到他家樓下了,小宇只好讓力宏離開,力宏剛走到門口,希萊的母親就上來了,她不滿地問小宇希萊去哪了,電話也不接留言也不回,不知他們兩個在搞什麼名堂,大半夜的希萊不在家,卻有一個男人在他們家,小宇只好老老實實的回答,他和希萊的確是出了點問題,聽說他們分居已經快兩年了,希萊的母親質問小宇到底對她女兒做了什麼,小宇讓她不要動怒,他也不想解釋太多,具體原因她可以找希萊詢問,等事情弄明白了,她再來罵他也不遲。

小宇與希萊的案件開庭,控方律師發言,控方就本案的案情和案件性質,諮詢了律政司的意見,也跟辯方的律師溝通了,認為在缺乏當事人的口供與目擊證人的情況下,沒有足夠的證據對兩名被告做出起訴,所以已決定撤銷所有控罪,辯方律師表示贊同,莫希萊卻當庭反對,並更撤換了代表律師叢蔭,叢蔭不解的問希萊,現在控方撤銷控罪,她有什麼理由反對,她可以不再是被告,也不用再打官司,難道連這一點她都不清楚嗎?沒想到希萊卻說他小宇串通。小宇氣忿,讓大志、黃瞳去找出老婆告老公非禮成功的案例,決定與希萊周旋到底,叢蔭提醒小宇,希萊告他非禮,如果他不告希萊襲擊傷害,他可能就會很被動,根本談不上陪她玩到底。

澤明請心寧喝咖啡,說有一個好訊息和一個壞訊息要要告訴她,心寧卻平淡的說,她已經不在公司工作了,應該沒有事情能和她有關,澤明把小海倫的媽媽寄來的信遞給了她,心寧看了信開心的笑了,她問澤明壞訊息是什麼,澤明說小海倫的媽媽寄來的姜醋吃沒了,他們最在乎的就是客戶有沒有交清律師費,案子完結了就完結了,客戶不會請他們喝咖啡,更不會請他們吃薑醋,沒想到心寧確做到了,他委婉地告訴心寧,他們公司現在正在招人,不管男女只要能做事就行,心寧也沒好意思提再回來之事。

希萊接到警署傳訊,說她涉嫌一起襲再傷害案,因此被帶到警署再次錄了口供,她父親病情加劇,醫生說急需做手術,以防止癌細胞擴散,她母親問小宇哪去了,希萊謊稱小宇工作忙沒時間。為潘琪辯護的金水、丹尼爾問及在法庭內拍攝原因,潘琪堅稱自己沒錯,後來二人親眼看到潘琪偷竊,才知道她家生活困難,她生活的環境複雜,金水對她產生了同情,法庭上盡力幫其辯護,希望法庭給她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下一集(第 13 集) 是咁的,法官閣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