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9集劇情介紹

是咁的,法官閣下劇情介紹第9集 陸偉賢讓心寧背黑鍋 心寧心冷欲辭職離開

莫希萊是東望台的記者,小宇是在為朋友林娜做義工時與她結識,東望台在香港沒有什麼影響力,主要是針對海外華人播出,正是這個原因,小宇才接受了希萊的採訪,他知道海外有很多人在關心香港,那期節目做的很成功,他們的緣分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那時候的希萊陽光上進。

小宇回家遇到力宏,力宏說找了他一晚上了,原來是師傅他老人家住院了,他們趕到醫院,師傅的病是因為食物吸入呼吸道造成的,還好發現的及時,否則很容易窒息死亡,醫生說這樣的事對老年人很常見,師傅香港沒有什麼親人,他們倆只好去幫師傅去買換洗的內褲,莫希萊又給小宇打來電話,小宇看了下來電顯示就掛斷了。澤明來到醫院,把一個信封交給了楊萍,裡面的金額讓楊萍深感意外,她沒想到公司這次會這么大方,但澤明對她的態度讓她倍感失落。回到公司以後,澤明和叢蔭把朱迪叫來,問公司四六分成的事是不是她透露給楊萍的,朱迪雖然矢口否認,澤明已從楊萍那確認,他把一張支票遞給朱迪,讓她回去收拾東西,她被公司解聘了。

陸偉賢律師臨時指派心寧一項工作,讓心寧為他處理一宗官司的審前覆核,黃瞳見心寧沒有赴約吃午飯,知道她肯定接了緊急任務,就買了些吃的給她送來,黃瞳安慰心寧,只是審前覆核而已,應該是之前跟控方已經談好,填了問卷還有65C表格,可心寧把那些材料翻了好幾遍,也沒找到65C表格,下午就要開庭要補都來不及,黃瞳分析,應該是有人做漏了事讓她來背黑鍋,心寧本想找陸偉賢和澤明去理論,最後想了想還是忍了。

心寧硬著頭皮上了庭,法官不僅將她罵得狗血噴頭,還聲稱要去律師會投訴她,控方律師見她悶悶不樂安慰她說,他和她所在的律師行打過交道,這一次的案子是因為沒有錢賺,所以才會這樣拖沓敷衍了事,他們那個律師行各方面都很差,就算全香港只剩下一個律師行,他也不會去他們那做事。戲院非禮案被告在庭上大談兩性關係,為自己狡辯,說是原告在故意勾引她,主控官曾律師直斥他謊話連篇,被告被曾律師問得張口結舌,法官問辯方律師黃瞳是否有話可說,黃瞳不恥被告的言論保持沉默,庭審結束,黃瞳高興地說,她這個馬拉松官司下一周終於可以結束了。

金水發現大律師賈慕芝總是針對他,她自己把花瓶摔碎了,把責任算在了他的頭上,有隻蟑螂爬過也算在他頭上,說是他在辦公室里亂吃東西招來的,丹尼斯安慰他,賈慕芝這裡有一個外號叫賈大空,她自己把自己當成了頭,所以想說誰就說誰。賈慕芝要求力宏嚴格執行大律師樓規矩,並拉攏其他大律師支持,意圖搶走力宏在大律師樓的領導地位。

吃一塹長一智,心寧拒絕再陸偉賢臨時指派的工作,直言上次她被法官罵了十分鐘,這次不想再替他上斷頭台,澤明卻因此斥責了她,說她沒有權利推工作,如果不跟進陸律師給的案子,那就遞交辭職信吧,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對,她和公司簽的契約上,清楚的說明了她的職位和職責,作為律師如果不守契約精神,還有什麼資格給客戶法律意見,這讓心寧感到憤懣而又委屈,她回辦公室收拾了一下,抱著收拾好的東西向外走去……

下一集(第 10 集) 是咁的,法官閣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