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21集劇情介紹

是咁的,法官閣下劇情介紹第21集

小宇難忘與愛斯的美好往事 澤明的表妹捲入殺人案

希萊讓閨蜜幫她盯著,看愛斯搭哪班飛機去哪裡,閨蜜後來回電話說愛斯去了加德滿都,希萊放下電話意外看到力宏,力宏之母尤婉曼從美國回港,在飛機將錢包丟了,警察詢問她時,她不斷的反問著警察,語氣刁鑽,因她當年拋夫棄子改嫁,力宏對此耿耿於懷,對她明顯冷淡。

希萊將遇到愛斯之事告訴了小宇,小宇裝作若無其事,希萊把機場拍到的視頻給他看了,片子只拍到了愛斯的半邊臉,小宇打了20多年官司,每天會看很多證供證物,他認為希萊拍攝的視頻沒有任何說服力,倒是她每天出入力宏的房間,瓜田李下,他隨時可以因她通姦起訴離婚,希萊毫不在意地說,如果他需要證據的話,她可以幫他拍攝視頻,坐在他們中間的一個老伯看不慣了,教訓他們道,兩口子不要動不動就說離婚,他和老太婆也經常吵架,但是吵完架第二天就忘了,男人十有八九都沾花惹草,女人十個有九個都愛吃醋,吃著吃著就習慣了,吃著吃著就一輩子過去了,兩個人聽了都若有所思,希萊翻看著他們熱戀時的照片,又禁不住傷心落淚。

新聞報導,警方接報,港島西區海邊,有市民在海邊垂釣時,魚竿鉤到了海面漂浮的動物殘肢,初步檢驗是屬於人體的殘肢,水警重案組正接手調查,有一個叫任子超的在網上傳了一段尋找失蹤父母的短片,力宏看著這些到很晚才睡,母親來了他睡沙發將就一晚,聽說母親有叫長期住下來的意思,力宏心有不滿,他問母親既然不喜歡他老爸,為什麼要和他爸結婚,尤婉曼反問他不是也離婚了嗎。小宇前往難民協會查探愛斯下落,得知愛斯曾經回港,看著牆上愛斯和難民的合影照,他禁不住又想起他們倆在一起的幸福時光,那段日子,他們倆心心相印,情意纏綿,無論在精神上和還是在肉體上,他都感覺到很滿足,愛斯的同事琳娜有些為難的說,她答應愛斯保守秘密,為愛斯保守這個秘密,讓她感到很難受,她後悔當初介紹他們認識。

叢蔭說小宇對希萊隱瞞愛斯的事是名智之舉,他們分居已經快兩年,他就要熬出頭了,小宇說他和希萊的婚姻,之所以維持得很辛苦,確實因為中間多了一個人,雖然他的身體沒有出軌,但是他的內心早出軌了,在道德方面他承認是他控制不好,這么久以來都在想著另一個人,叢蔭提醒他,這些話可不能亂說,如果讓希萊聽到將對他很不利。

貝麗被控參與殺人及肢解屍體,澤明與心寧慌忙趕去警署,原來貝麗是澤明的表妹,澤明為此深感內疚,駕車時分神幾乎撞車,姨媽臨死前讓他好好照顧表妹,可是他卻忙於工作,一直沒有盡責,說著他難過地哭了起來,心寧將他抱在懷裡安撫著,澤明趴在她的身上哭著,就像一個受傷的孩子。

警察帶著的犯罪嫌疑人辨認了現場,澤明等人詢問著貝麗,看是否有幫她脫罪的可能,貝麗就是心寧在公寓裡看到的那個胖女人。希萊找到了難民協會,故意說要採訪愛斯,琳娜告訴她,愛斯前兩天已經香港了,她剛從巴基斯坦回來,現在又去了尼泊爾。

下一集(第 22 集) 是咁的,法官閣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