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6集劇情介紹

是咁的,法官閣下劇情介紹第6集 丹尼爾帶趙金水見世面 夏心寧的辦事能力被質疑

小宇問希萊是怎么進來的,希萊提醒他不要忘了,她也在這裡住了幾個月,小宇問希萊想怎么樣,既然已經分居了,就應該尊重彼此的私人空間,希萊卻反問他,是不是就是希望她早點簽字離婚,但這個字是她還真不打算簽。

小宇提醒希萊,兩年以後她簽與不簽,結果都是一樣,希萊委屈地說,象他這種做律師的就喜歡用法律來壓人,就算是一條狗,他突然不想養了,也不可以說不要就不要吧,小宇說他們倆走到這一步還不都是她逼的,她不讓他養狗,他就把狗送人了,結果她還是離家出走了,希萊說她若不離開,他的那些追求者哪會有機可乘,小宇辯解自己哪有什麼追求者,是她一直在捕風捉影,希萊堅持認為他們的婚姻一直存在第三者,她哭著問小宇為什麼從來不會說一兩句哄她的話,小宇給她一張紙巾嘆了一口氣說,她一會說他在騙她,一會又說他不哄她,這不是自相矛盾嗎?希萊擦了擦眼淚任性地說,矛盾怎么了,她現在又不是在錄口供,小宇不想和她吵架,叫了一輛車讓她回去了,他倆的對話被隔壁的力宏聽得一清二楚,希萊開門離開時,力宏故意打開門看了看,他發現希萊還很有幾分姿色,比他剛離去的那位強多了。

香港有一千三百多位大律師,卻只有一百個是資深大律師,資深大律師由終審法院的首席法官委任,委任的過程中還要有資深同行的推薦,同時諮詢兩家律師協會的意見,還要加上過去三年所打過的官司中法官的評價,力宏把評選過程說完,很驕傲地說他很高興成為這一百位資深法官中的一位,力宏的話引來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力宏講過話以後,丹尼爾的爸爸也發了言,說丹尼爾是力宏的學生,請在座的各位以後多多指教,希望他也能早日像他的老師一樣,成為資深大律師。丹尼爾告訴趙金水,到這裡來的確能認識很多名人,其實他不愛參加這種聚會,來這裡只是為了敷衍他老爸,他提醒趙金水抹掉了嘴角的飯粒,金水到這裡,就像劉姥姥到了大觀園,土得把餐巾都塞到了脖子下方,丹尼爾為他糾正過來。

趙金水向丹尼爾打聽怎么入會,丹尼爾告訴他很麻煩的,首先需要有推薦人,其次在行業里還需要一定的資歷,金水感嘆道,怪不得大夥都說,無錢無勢就不要做大律師,這個月他還沒有開張呢,這時有人過來找丹尼爾打官司,顯然是剛才他爸的話起了作用,丹尼爾就把那個人介紹給了趙金水,那個人是教師錢偉的父親,錢偉因藏毒被落案起訴,證據確鑿。

經心寧和金水建議,錢偉決定認罪求情,心寧問錢偉當初為什麼會吸毒,錢偉把心中的苦楚向她說了,心寧心中對錢偉充滿了同情,澤明提醒心寧,如果工作壓力大也可以成為吸毒的理由,那香港就遍地都是吸毒的了,這是她第一個官司,如果再過三個月她還是這種思維,就應該考慮換一家公司上班了,錢父不想讓錢偉認罪,要求把心寧換成男律師,讓叢蔭與澤明後悔聘請了心寧,認為女律師始終不中用,產生解僱她的念頭。案件開審,澤明在庭上收到錢偉的老婆的求情信,並當庭讀出,法官和裁判官皆被信的內容感動,錢偉最終被判監禁兩個月緩刑兩年,那封求情信是心寧幫錢太太寫的,讓澤明對心寧心生感激。

小宇帶黃瞳為他選畫,力宏發現她又換了一個女人,真是羨慕嫉妒恨,想起小宇和大志去基巴的事,力宏還以為小宇是男女通吃,黃瞳想打聽一下小宇的婚姻狀況,沒想到一隻足球飛來,將他們的談話中斷了。

小宇代獄中的劉錕拜祭亡母,遇見力宏,遂問力宏要不要去上去鞠個躬,力宏說他沒有對不起她兒子,當日是由五男二女組成的陪審團,裁定她兒子的謀殺罪名成立,小宇提醒力宏不要忘了,走出法庭下半輩子怎么過就由上天決定,力宏不滿的問小宇是在咒他還是在咒他的客戶,小宇說他誰也沒咒,師傅他老人家說過,守住法律固然重要,但守住良心更為重要。

下一集(第 7 集) 是咁的,法官閣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