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17集劇情介紹

是咁的,法官閣下劇情介紹第17集

愛玫揭祖輝殺人真相 偉賢引起澤明的不滿

小宇告訴大志,作為客戶的代表律師必須為客戶的利益考慮,無論結果如何,都必須把官司打完,這和的士司機不能拒載是一樣,可大志覺得明明知道客戶殺了人,卻假裝若無其事的幫他打官司,他真的做不到,他們正在說話時,大志的同事米高打來電話,說徐護士打算到警屬重新錄口供,要指證洪祖輝殺人,小宇讓大志快去向客戶解釋,證供對他是最不利的,如果願意認罪就幫他想一個好的求情理由。

工作的事情說完後,大志吞吞吐吐地向小宇請教和分居配偶的相處之道,小宇讓他在適當的時候要學會放下。洪祖輝聽說徐護士要出庭作證,他氣的要殺人,但堅決不肯認罪,開庭的前一天,大志絞盡腦汁為他想求情理由,結果做了一晚上噩夢,不是他老婆殺他就是客戶殺他,愛玫當庭指證祖輝殺人,大志質問愛玫,她先後兩次到警署做口供,中間相隔了四個月,這四個月她一直在想什麼,他言辭犀利,愛玫被問得情緒失控,大聲喊出就是祖輝殺了人,朱輝受刺激突然發狂用鉛筆自殺。

小宇感嘆生命如此脆弱,神父告訴小宇,有一個人的太太自殺了,那個人痛哭流涕跪在他的面前不肯起來,這讓小宇禁不住想起了希萊,希萊要自殺的事,如果力宏不把這件事說出來他還真不知道,他活了大半輩子,無論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力宏肯定就會出現,真是詭異,神父說當時為他們倆起聖名,一個叫約翰一個占士,這是想躲都躲不掉的緣分,小宇知道神父之所以給他取名為約翰,是想讓他效法聖約翰,可他卻偏偏是一個不懂得表達愛的人。小宇來到希萊要跳樓的天台,和希萊不期而遇,他撿起希萊的遺失的戒指,他明明在關心她,嘴上卻不承認,讓希萊很失望,希萊不明月到底阿雪做了什麼讓他變成了這樣,她真的很想知道阿雪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想知道他們倆之間的故事,如果不弄清楚他變心的真相她誓不罷休。

師傅告訴小宇,自己打下的結,還是要自己去解,不然的話這輩子都不會安心。仲謙擔任電視台劇集的法律顧問,執著細節不斷叫停,希萊和小宇充當演員,兩個人把舞台當作自己的家又吵了起來,仲謙發現他的鄰居龍先生原來受僱於電視台,女友是個藝人。心寧問仲謙,有沒有發現龍先生的房間裡多了一個胖女人,按照規矩不太合適,那個女人不是這裡的租客,進進出出多不方便,仲謙當然看到了她說女人,早他刷牙的時候,那個女人從廁所里,兩個人神神秘秘的像做賊似的,他勸心寧要相互體諒,香港的生活空間是越來越小了,有時候想乾點私密的事都沒有地方。

澤明將三宗案件交給偉賢,偉賢以處理私人案件為由推卻,他只好把案子交給心寧處理,偉賢和公司的關係是受薪合伙人,拿的是兩份的工資,除了工資以外,他自己帶回來的生意可以拿兩成佣金,他每年的這個時候都要耍點花招,想讓公司給他提高待遇,澤明和叢蔭本來要考慮年底升他做股權合伙人,叢蔭徵求澤明的意見,澤明感覺他缺少打工的心態,不適合做合伙人。

心寧的姨在英國買了一個房子,對方後來不肯賣了還不肯退定金,想找心寧私自給她出一份律師函,心寧讓她去律師行出,引起她的不滿,仲謙到社區中心提供免費法律講座,老百姓把他當成了政府官員,發泄起對政府的不滿,他發現一老婦竟然在賣報紙小攤上趴著過夜。

下一集(第 18 集) 是咁的,法官閣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