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20集劇情介紹

是咁的,法官閣下劇情介紹第20集

金水因為母親情緒失控 黃瞳有意卻未發現大志對她有情

希萊向力宏哭訴小宇不解溫柔,她不開心的時候他不理她,她發脾氣的時候,他只會站在一旁讓她冷靜一下,他很會做吃的,但從不會做給她吃,每次工作到很晚,有狗陪他就夠了,她感覺小宇對她都不如那條狗,力宏傾聽著並以親身經歷安慰著她,其實一段失敗的婚姻會影響人的一輩子,他的那一位回美國了,他們的文化背景不一樣,感覺始終不是一類人,他爸和他媽也是以離婚收場,他爸走的時候他剛上大學,小時候他不理解,長大才知道,如果兩個人合不來,非要勉強在一起,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希萊問力宏,他媽現在在哪,力宏傷感地說,她再婚去美國了。希萊感謝力宏的陪伴,突然吻了他的臉一下,讓力宏略感意外。

希萊把閨蜜找來做節目,兩個人在節目裡大談素食文化,希萊的精神狀況明顯好多了,節目做完,閨蜜問起她和小宇的情況,她說小宇像個牛皮燈籠,怎么點也點不亮,都沒有他的朋友力宏對她好,但她不會簽字離婚,她堅持要查那個女人到底是誰,現在在不在香港,閨蜜問她憑一張照片怎么去查,即使查到了又能怎么樣,希萊提醒閨蜜別忘了她是記者,憑一張照片就會做很多事情,如果查到了,她就讓那個女人不要再纏著她老公。

調解員毛小姐處理侍應索償案,雙方律師爭持不下,受害方律師拿舞蹈對受害者的重要性說事索賠200萬,說受害人將來要靠雙腿去掙錢,澤明則強調受害人被傷害時的身份就是餐廳的侍應,而不在授課或者是在跳舞,所以他的客戶只願意按保險公司提出的80萬賠付,心寧憑細心緩和氣氛,事後澤明總結,這個案件能夠成功調解,除了歸功於毛律師的調解技巧,心寧及時地緩和氣氛起了很大的作用,心寧問澤明,毛源律師是不是就是他曾說起的那個,喜歡把綠茶和咖啡混著喝的人,叢蔭聽到毛源的名字,無意中透露毛源就是澤明的前女友,心寧說要下班回家,澤明和叢蔭竟不約而同的提出要送她。

金水為打劫報攤老婦的青年求情,發現受害人竟是自己的母親,因此求情時竟要求法官重判被告,律師樓的安娜安慰金水,金水向她傾述,小的時候他媽忙著賺錢,對他關心甚少,他也忙著讀書,所以他和媽媽一直沒什麼話聊,長大後甚至沒有聯絡,他外公留了一個報攤給媽媽,今天他在法庭上是有些失控,他恨小偷打傷了他媽媽,但也怪媽媽為什麼要睡在報攤,他曾發誓不做出成績絕不回家,安娜覺得他應該回去看看媽媽,這沒有什麼丟臉的,媽媽不會嫌他掙錢少,也不怨他沒給她錢花,金水傷心落淚,他很難受地說,他經歷過連溫飽都成問題的生活,他爸爸離開了,他媽媽被迫賣身養活他,他發誓將來一定做個有錢人,安娜看著他痛苦的表情,握著他的手安慰著,胡裡胡塗之下兩人發生了關係,金水醒來抱著衣服偷偷離開,來到報攤卻發現媽媽不在。

力宏接了一起小鮮肉詐欺大媽的案子,在力宏詢問小鮮肉時,金水禁不住想起安娜在公司對他的照顧,以及他們倆在一起的情景,對她心生愧疚。大志和黃瞳並排坐著說話,大志睡著倒向了她,黃瞳以為大志對她有意思,心裡很高興,還把他倆的自拍發給了心寧,哪知經過經過試探之後,大志依然只是把她當作好朋友。希萊到機場送閨蜜,驚覺擦身而過的女子就是小三愛斯,她打電話給閨蜜幫她看看愛斯是要去哪,閨蜜問她是不是看錯了,希萊說她決不會看錯,她衣服上用英文寫著:我們選擇勇氣。

下一集(第 21 集) 是咁的,法官閣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