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18集劇情介紹

是咁的,法官閣下劇情介紹第18集

力宏和希萊的關係讓小宇不快 梅大律師犯盜竊案求小宇幫忙

力宏為大律師樓更新網頁,請大志義務為眾大律師拍個人照,卻未將慕芝列在在名單上,慕芝惱怒把飲料潑到會議室的油畫上洩憤,力宏徵求大家的意見是否報警懲罰她,眾人意見不一。

希萊為了照顧靚靚,特意配了力宏家的鑰匙,小宇見她自由出入力宏家,還讓靚靚叫她媽媽叫力宏爸爸,心裡不是不是滋味兒,他提醒她要注意檢點一下,她一天不簽字離婚,名義上就還是范太太,力宏是他的朋友還是同行,最好給大家都留點面子,希來見他吃醋,心裡反倒很高興,力宏說他們誰也不希望她出事,她在香港沒有朋友,算有朋友很多心事也不便傾訴,因為她對他好,所以他也對她好,小宇憤怒地指責力宏這是乘人之危,力宏說他只是在做他應該做的事,等力宏說出了師傅,小宇才知道他說的不是希萊,師傅還接受不了自己失明,他擔心師傅老是獨自外出會出事。

力宏陪師傅去公園,師傅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兒子,說本森以前就喜歡在這個公園裡盪鞦韆,力宏觸景生情也想起了他的爸爸,如果不是來看師傅,他都不知道他家住的這個地方現在變成了電梯公寓,如果他爸爸還活著的話,現在應該快80歲了,那時候爸爸每次都是要喝幾大瓶啤酒,才敢回家見媽媽,爸爸不喜歡說話,他從小到大看著爸爸喝酒,喝完之後依然不開心,去認屍那一天,他很後悔當初沒跟爸爸多說幾句話,那個時候他還小,他發脾氣只是想爸爸多關心他,師傅說他之所以生本森的氣,是因為這些年來本森只知道向他要錢,他生病因為想給自己留些錢,結果父子之情就這么沒了,如果不是為了看孫子,他根本不會去英國,力宏安慰師傅,或許分開一下也好,就像他和他媽媽這樣,一年見不上一次面,她有她的生活,他有他的忙碌。

鉅偉自行外出遇上車禍入院,小宇去看望師傅時,禁不住想起他爸媽出車禍的情景,那么多年過去了,還沒有找到那個肇事司機。師傅被撞得很重,小宇忍不住埋怨了力宏幾句,兩個人為此都很痛心。曾大律師請力宏為拉布罰款抗訴,他認為自己被罰得毫無道理,白幹活沒錢賺也就罷了,竟然還讓他倒貼,這口氣無論如何他也咽不下,就算打到終審法庭他也要打,力宏滿口答應,本以為這么小的案子沒有多少材料,沒想到材料竟然有2000多頁,這2000多頁大部分都是口供謄本。

小宇前師父梅大律師因盜竊案來找他,這個案子一審判決六個月,他不服刑期欲抗訴,小宇忍不住在自己徒弟面前數落梅當年的不是,當年就是梅害他晚一年拿執照,他15歲那年父母車禍離世後,他帶著妹妹投靠親戚,當家教賺錢才求得溫飽,他本以為只要熬過實習的一年,就能擺脫寄人籬下的局面了,可就差一個月,梅就是不肯前簽實習證明給他,實習期間沒有收入,也熬得很辛苦,結果他又要重新來過,梅很內疚地向小宇道歉,當年他只顧賺錢,沒有好好帶徒弟,所以才有晚景淒涼,現在七八十歲了還要坐牢,他現在已經遭到報應了,梅說著已經老淚縱橫了。叢蔭問小宇不會真見死不救吧,小宇無奈地說,梅犯了兩宗罪都不輕,身為律師,騙公司的錢,騙客戶的錢,屬嚴重職業失德,判入獄六個月已經算便宜他了。大志等人在一起議論,一個律師竟然能淪落到去偷東西,金水說這有什麼奇怪,律師也是人,也要吃飯也要養家。

心寧把酒吧服務員滑倒受傷要求酒吧賠償案向澤明作了匯報,當時地上有灘水,沒有及時擦乾淨,女服務員踩到之後就滑倒了,但被害人除了當服務員以外,在工余時間還會教拉丁舞,她有拉丁舞教師的文憑,還曾經在公開賽奪得冠軍,驗傷報告說不會造成永久傷殘,但即便是他痊癒了,也不會恢復到意外之前的水平,這種案件最好是調解處理,沒辦法達成一致才交給法院,對方找了一個叫毛源的男調解員,心寧向澤明建議用女調解員,叢蔭想找心寧去吃飯,澤明也隨口說好,見叢蔭沒有邀請自己的意思,只好該口說不去了。

下一集(第 19 集) 是咁的,法官閣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