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包拯第6集劇情介紹

少年包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包拯完璧歸歸還玉佩 趙嫌疑目標被鎖定

公孫策身後大火蔓延,包拯在屋內聽到外面人聲喧譁,趕緊出來查看發現著火了,他碰見趙夫人,趙夫人著急地說她官人被困在何仙姑的房間裡,大家急忙朝著火的方向跑去。

著火的屋子火光沖天,眾人急忙提水滅火,危急時刻,只見一個白衣俠女施展輕功,拉著趙大人從著火的房內飛身出來,把他帶到趙夫人等人的面前。展昭稱讚白衣俠女身手好,她向大家自我介紹她叫白阮阮,是來找她奶娘的。展昭脫口而出道白阮阮的奶娘是何仙姑,白姑娘點頭稱是。包拯問趙大人為何會出現在何仙姑的房內,趙大人說他看到鬼新娘襲擊了公孫策就一路追趕至此,沒想到被困在屋內。一聽阿策遇襲了,包拯急道他有沒有事他現在在哪兒,趙大人說就在客房附近,他只是暈倒應該沒什麼大事。展昭說他去看看轉身離去。秦大官人面露驚恐、雙手顫抖,嘴裡不停地說新娘還魂了,趙大人讓他閉嘴,等他找到是誰在裝神弄鬼他饒不了他。包拯問白姑娘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她說她剛看到一個穿紅衣服的人身形極快,就追上去看看,剛都抓到她的衣角了,要不是為了救人那人跑不掉的。

錦兒被韓捕頭帶回來了,她說她只是害怕鬼新娘才逃跑的,趙夫人說她並沒有和她說過鬼新娘她又是怎么知道的呢,錦兒說白天包公子來找夫人時她偷聽到的。趙大人覺得有很多巧合出現在錦兒身上,就認定她是兇手,讓人把她押入大牢,還讓人把包拯的娘給放了。

包拯一聽趕緊去大牢里接包大娘出來,他準備離開時錦兒叫住他讓他救救她,包拯說她若想被救就得實情相告。錦兒說齊鷹手裡的玉佩是她放的,包拯問她何處得的玉佩。錦兒說那天趁著還沒開宴,她偷偷找到了齊鷹,他們邊走邊聊,兩人正說著,齊鷹看到前面不遠處一男子正教一孩子讀書,桌上放著一塊玉佩,他問她男子是誰,錦兒說是濱兒的先生衛良臣。齊鷹讓她想法把書包上的玉佩偷過來,沒想到她剛偷到玉佩齊鷹就被殺了,她突然想到他之前跟她說過哪天他死了肯定是和玉有關,如果他哪天被殺害肯定和那塊玉佩有關,所以她才會偷偷把玉佩放到齊鷹手裡。

包拯來到衛先生住處,正碰到他從外面回來,兩人進屋說話,包拯聽說他曾在朝為官,他不解他為何回到廬州當一個小小的教書先生,衛先生說如今龐太師在朝中隻手遮天,順他者生逆他者亡,他父親也曾是朝中重臣,僅僅幾句言語衝突便被貶官外放,更何況他這種官輕弱小之人,他不願順從就掛官而去,他問包拯為何而來,包拯說他來是完璧歸趙的,說著從懷裡掏出那塊玉佩放在桌上,他說之前問過先生但先生為何不承認呢。衛先生說那日趙大人邀他參宴,他是頭一回佩戴這塊玉佩,直到休息時才發現玉佩不見了,直到包拯拿玉佩問他時他才知道這是涉案之物,他否認只是不想和案情有無謂的牽連。包拯說這塊玉佩是在齊鷹手裡發現的,先生和齊鷹是什麼關係,齊鷹又為何對先生的這塊玉佩這么感興趣呢,衛先生說他和齊鷹確實沒任何關係,宴會之前他從未見過他。

展昭去醫館找公孫先生去趙府醫治公孫策,冰蟾說他外出就診了,展昭就讓她回頭給公孫先生說一聲就離開了。包拯回到房內看到公孫策還在昏迷中,包大娘看後說他中了一種迷藥只有何仙姑能解,他們就等何仙姑回來給他醫治。展昭問包拯發現什麼新線索沒有,包拯說鬼新娘又多了個目標趙府尹,這兩人一定和15年前的那場火災有關,他推測秦天虎也一定脫不了干係。他覺得現在有三個人嫌疑很大,一是錦兒二是白姑娘三是何仙姑。

下一集(第 7 集) 少年包拯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包拯主線劇情是什麼呢? 《少年包拯》已在1月9號定檔播出 少年包拯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