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包拯第9集劇情介紹

少年包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趙夫人吐露真相 白姑娘的原話成破案關鍵

包拯等人走進鬼新娘的墓穴,趙大人看到有口紅木棺材,就走過去掀開棺蓋,裡面頓時霧氣騰騰,展昭驚呼好熱的霧氣。趙大人朝棺內看去,裡面躺著一具穿著紅嫁衣的屍體,頭上還蒙著紅蓋頭,趙大人一把掀開紅蓋頭,紅嫁衣頂部赫然是個骷髏頭,那骷髏頭突然坐了起來,嚇得眾人不禁往後退。趙大人揮拳把骷髏頭打倒,然後他用手掐住骷髏頭的脖子,突然棺內著火了,趙大人的衣服也被點燃了,他用力扑打身上的火,但火越燒越大,瞬間他就變成了火人慘叫連連。

大家來到外屋,包拯認為何仙姑一定早就知道那個屋子下面有墓穴,所以她來廬州選擇那個住處,一定是為了占據那個洞口。公孫策發現今天趙夫人、白姑娘還有衛良臣都不在現場,會不會是他們假扮鬼新娘呢。包拯搖搖頭說不一定,他注意到一個細節,今天秦天虎說鬼新娘來復仇了,展昭說鬼新娘殺的是趙大人和齊鷹,莫非這二人就是15年前錢家那場大火的始作俑者,包拯糾正他說不是兩個是三個,秦天虎和他們是蛇鼠一窩,15年前發生的那樁慘案一定和他們脫不了干係。公孫策說那鬼新娘的下一個目標會不會就是秦天虎,包拯說定是。他決定去見見秦天虎,他要是再不說話,恐怖他們也救不了他。

包拯帶著展昭去見秦天虎,走到門口,包拯看到趙夫人給秦天虎一樣東西,秦天虎接過喝了下去。趙夫人走出來,看到包拯不禁一愣,包拯施禮請夫人節哀。趙夫人走後,屋內秦天虎走來走去心緒不寧,看到包拯在外面就跌跌撞撞跑出來說他可來了,包拯說他有什麼要緊的事要說嗎,秦天虎稱之前都是趙子鱷攔著不讓說,如今趙子鱷也死了,他怕死,他怕鬼新娘報仇。當他正要說出名字,忽然他用手抓住領口喘不過氣來,嘴裡冒出綠色的煙霧,他大叫一聲倒在地上。這時韓捕頭帶人趕了過來,他問包拯秦天虎怎么了,包拯讓他趕緊去告訴趙夫人。包拯蹲下身子看著秦天虎的屍體說他最終還是沒能說出來,展昭說如果不是親眼看到,很難相信這世上還有如此詭異的死法。包拯發現秦天虎的手臂也有奇怪的刺青,他想到齊鷹手臂的刺青,就帶著展昭夜探停屍房。

停屍房,包拯仔細查看齊鷹的手臂,發現他的刺青和秦天虎的一模一樣。兩人正說著,忽然趙夫人從外面走了進來,趙夫人神情悽然地說她想再來看看他,剛剛他們說的話她都聽到了,她確實隱瞞了那件事情。齊鷹被殺當晚,宴會開始前,她無意中聽到他們三人發生爭執,爭執的內容都是圍繞一件寶物,包拯問趙夫人這件事和其他人說過嗎,她說只跟乾娘提起過。包拯說秦天虎在自燃之前曾服下三顆藥丸,是何仙姑給的嗎,趙夫人說那是乾娘讓她給他的安神丸,她看秦天虎膽小怕事、心緒不寧,怕他會連累大人,就把藥丸給他了。

第二天包拯邊走邊想事情,不知不覺走到水邊,忽然身後有人喊他,他扭頭一會是白姑娘,包拯問她為何來此,她說自己是孤兒,奶娘從小把她送到了尼姑庵,她想弄清自己的身世。忽然一隻蜜蜂飛到她的頭上,包拯幫她轟趕,沒想到白姑娘腳底一滑差點跌落水中,幸虧她反應快,迅速用長鞭勾住樹幹把自己拉回岸邊。包拯趕緊道歉說他剛才想驅走蜜蜂,沒想到嚇到了她,白姑娘說現在沒到冬天,有蜜蜂很正常,她的話似乎觸動了包拯,他嘴裡念叨著花瓣、蜜蜂、沒到冬天,忽然他似乎想到什麼,不禁驚訝地瞪大了眼睛,然後轉身就跑。

下一集(第 10 集) 少年包拯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包拯主線劇情是什麼呢? 《少年包拯》已在1月9號定檔播出 少年包拯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