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13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13集劇情介紹

深井秀安排三學生投毒部落 患病山民找到基地醫院求助

深井秀接到弟弟的死訊終於還是忍不住從東京趕了過來,還帶來了自己的學生東口順昭、三浦良佑和中村圭壽。深井秀沒有到司令部向自己的父親報到,而是第一時間到了弟弟死亡的現場,去調查中國特戰隊。深井和夫聽說了兒子的行蹤,讓人把自己蒐集的特戰隊資料送去給兒子,希望這能幫助他儘快掌握特戰隊的情況,扭轉戰局。

深井秀一邊安排和特戰隊交過手的日本士兵談話,一邊讓自己的三個學生去執行部落清除計畫。

阿昌部落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阿曼帶著人在寨子裡巡視,對寨子裡的人也否認了之前有中國特戰隊來過部落。

胡蕊蕊在醫院發現了洪子傑的身影,發現他剛去過藥房。胡蕊蕊也到藥房打聽,這才知道洪子傑因為執行任務需要高度集中精神,導致了睡眠困難,長期吃安眠藥維持,讓胡蕊蕊對洪子傑的身體很是擔憂。

劉世飛來辦公室,發現自己辦公室門口站了個大漢,自稱吳大民,是來給他當警衛員的。劉世飛明白這是顧遠山給自己安排的眼線,他剛安排了對胡蕊蕊辦公室的監聽,想找人把吳大民支走,免得妨礙自己下一步的行動。

顧遠山從胡蕊蕊這裡聽說了洪子傑失眠的事情,要求他去找胡蕊蕊做心理治療,保障自己的身體情況。洪子傑本不想答應,但顧遠山以軍令要求,洪子傑只能答應。

阿昌部落里相繼有人生病,症狀都是昏睡不醒,嚴重的已經有人死亡。寨子裡的人都說是山神發了怒,要收回自己的性命,鬧得人心惶惶。大長老一邊通知大祭司去查看病人,一邊準備最盛大的祭祀儀式,希望可以平息山神的怒火。

洪子傑找胡蕊蕊來做心理治療,胡蕊蕊告訴他長期服用安眠藥會導致記憶力下降,然後告訴洪子傑,當初他不告而別的日子是四月初四,而不是四月初三,讓很確定當年日期的洪子傑有了疑問。洪子傑回來後自己再三思索,覺得胡蕊蕊明知日期卻讓他一定說成是另外一天一定別有用意,聯想到劉世飛對自己的調查,洪子傑確信,胡蕊蕊是在劉世飛那裡看到了什麼對自己不利的證據,想要幫他撇清關係。

劉世飛監聽了胡蕊蕊和洪子傑的治療,他也認為胡蕊蕊是看了自己故意留在桌子上的材料,想幫洪子傑逃避麻煩。劉世飛很是得意,如果洪子傑在日期上按照胡蕊蕊暗示的撒謊,則恰恰證明了他的做賊心虛。劉世飛在食堂截住了洪子傑,讓他陪自己吃飯,藉機試探洪子傑,沒想到洪子傑對自己當年的事情很是坦白,依然堅持自己離開上海學校從軍的日期是四月初三,讓劉世飛很是意外。

山神的祈福儀式做過了,有些人的病情得到了好轉,但是附近寨子裡更多生病的人陸續走出了大山,闖進摩步團的駐地求救。張建功見狀覺得不能見死不救,緊急向顧遠山匯報,把病重的山民護送到了師部的基地醫院。胡蕊蕊緊張的開始救治病號,她並不相信這是山民口中的山神發怒,一邊治療一邊研究病號的血液樣本。喜娜看到都是自己部落的人得了病,很是記掛還在寨子裡的阿爸和阿哥,胡蕊蕊答應她治療完了醫院裡的病號,就和喜娜一起回寨子裡,治療還在那裡的病人。

劉世飛對洪子傑沒有按照自己預想的露出馬腳有點失望,但是他很快又把目標對準了胡蕊蕊為洪子傑進行的心理疏導,因為洪子傑對胡蕊蕊的不設防,劉世飛覺得自己肯定能從監聽內容上有所收穫。

下一集(第 14 集)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