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17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17集劇情介紹

阿曼識破鬼子陰謀與特戰隊共保山寨 出寨道路被封特戰隊出發爭奪新水源

在山林里等待多時的胡蕊蕊很是擔心洪子傑祁連城正想和上官老羅一起去看看情況,碰到了了解了全部事情經過的阿曼派人來接他們回山寨。

阿曼經過喜娜的親身經歷和洪子傑的解說,明白了寨子人患病和父親的死都與日本人有關,衝動的就想帶人去報仇,洪子傑攔住他,現在敵暗我明,希望阿曼能等到張團長的援軍到來之後再做打算。

特戰隊員們在一起爭論起來,要把這裡的情況報告給張團長,就需要抽一個特戰隊員回去報信,但是為了防備鬼子有可能進行的大規模正面進攻,特戰隊的四個人互相配合又都不可或缺。洪子傑也被這無解的難題難住了。喜娜來找洪子傑,聽到了他們的討論,直接去找了哥哥。

阿曼這次明白洪子傑是真心的幫助自己的山寨,他聽說特戰隊需要有人回摩步團搬救兵,派出了自己手下最能幹的兩個獵戶阿牛和阿力,等到洪子傑知道,兩人已經出發多時了。洪子傑擔心他們無法突破鬼子的封鎖線白白送死,阿曼卻對自己的族人很有信心,告訴洪子傑回摩步團求援最多只需要三天。洪子傑無奈,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兩個出傳送信的人身上。

阿牛和阿力選擇了一條最難走的山路,覺得這條困難的路不會有鬼子的封鎖,結果被守株待兔的三浦劫殺在路上。三浦找到了他們攜帶的求援信,一把火燒掉了。

胡蕊蕊在和喜娜的談話中受到了啟發,發現了疫情一直持續不斷的原因,是部落里唯一的水源水井被投了毒。短期飲用沒事,長期就會引起細菌超標,從而導致回歸熱病的爆發。阿曼在胡蕊蕊的建議下只有封了水井,大家都以為堅持到三天之後張團長的援兵到來就好了。失去了水源,口渴的族人們或者吃果子忍耐,或者嚼草根,但還是有一部分忍不住的族人違反了阿曼嚴禁出山寨的規定,偷偷跑了出去,卻被三浦安放在山寨出路上的反步兵地雷炸得粉身碎骨。

眼看山民不是被日本人殺死也要渴死,洪子傑打算冒險出山寨去後山六七里地方的泉眼尋找新的水源。其它特戰隊員明白這是個很可能有去無回的危險任務,不同意洪子傑單獨行動。祁連城提出聽老天的安排,轉子彈決定最後執行任務的人選,結果自己中選。洪子傑安排上官和他一起去,讓兩個人都要活著回來。

看到特戰隊有了動作,三浦向深井秀報告。深井秀胸有成竹的讓三浦通知中村,客人在去赴宴的路上了。

胡蕊蕊看著憂心忡忡的洪子傑,她安慰洪子傑再等幾天,張團長的援兵就到了。而洪子傑直覺的認為,他們根本就沒能把信送出去,但是為了不在這已經陷入困局的情況下再刺激山寨里的人,洪子傑一直把這件事壓在自己的心裡。洪子傑告訴胡蕊蕊,自己今天在絕境中找到了突破的機會,那就是借著和鬼子爭奪水源,讓鬼子暴露外圍的布置,趁機找到突破口,把信送出去,讓張團長儘早得知敵人炮兵集群的動向。

胡蕊蕊知道洪子傑更擔心的是沒人保護山寨的安全,向他提出由自己去完成送信的任務。洪子傑知道這個任務相當兇險,但是胡蕊蕊說的合情合理,他也沒有更好的選擇,只能反覆交代胡蕊蕊一切都按照自己的安排,爭取最大的安全保障。

下一集(第 18 集)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