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21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21集劇情介紹

阿曼慶典上宣布喜娜洪子傑婚事 喜娜說服洪子傑成親以換取地圖

在阿曼的帶領下,山寨部落終於戰勝了日軍的陰謀,保護了族人。大祭司和阿曼商量,準備舉行一場盛大的慶祝活動,鼓舞族人的同時,藉機感謝洪子傑的特戰隊和胡蕊蕊的醫療隊對山寨人的幫助。大祭司希望阿曼能夠在慶典上同時宣布正式接任大長老的職務,帶領部落繼續走下去。

胡蕊蕊告訴喜娜洪子傑只說把她當妹妹,既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沒有明確的表態,喜娜覺得祁連城說的可能真的有道理,中國人不會輕易向別人表達自己的感情。祁連城和洪子傑聊天,故意說喜娜的壞話,洪子傑教訓祁連城要看到別人的優點,說喜娜是個聰明懂事又可愛的姑娘,讓藏在一邊的喜娜聽了很是開心。洪子傑教訓了祁連城就走了,祁連城把喜娜喊出來,兩人一番鬥嘴,讓喜娜對祁連城的感覺也複雜起來。

喜娜來到哥哥阿曼的房間,希望他能破例不遵照女子不能和外族通婚的規矩,成全自己和洪子傑。阿曼告訴妹妹,父親在世時就已經想通了,誇獎喜娜的眼光。而自己通過與中國特戰隊的相處,也認可了洪子傑的本事和為人。阿曼讓妹妹不必擔心,自己已經在為她安排了。

哥哥的話讓喜娜有點不安,她聽說阿旺在幫哥哥準備慶典的事情,截住了準備給大祭司送東西的阿旺,發現阿旺正捧著特戰隊四個人的生辰八字。喜娜軟磨硬泡的從阿旺那裡搶走了八字,去找也略懂中國人風俗的南妹,南妹幫喜娜和洪子傑合了八字,告訴她只是一般,不甘心的喜娜又拿了祁連城的八字給南妹,卻被告知兩人是天作之合,讓喜娜很是鬱悶。雖然不信中國人的法術,喜娜還是偷偷調換了洪子傑和祁連城的八字,然後把東西又送給了大祭司。

阿曼來到大祭司房間徵求大祭司的意見,被大祭司告知妹妹和洪子傑的八字是天作之合很是開心,連忙出去主持慶典。在慶典上阿曼正式接任了大長老,得到了歷來都由大長老保存,也只有大長老才有資格看的群山秘通圖,上面記錄了幾百年來山寨獵人們無意發現的各種山間小路,預備發生滅族大禍的時候用來帶領山民們逃生。

阿曼還以大長老的身份向洪子傑和胡蕊蕊表示了感謝,這份地圖則引起了特戰隊的注意,如果有了它,就有可能不驚動日本人的找到日軍的炮兵陣地。阿曼向族人宣布,外面的世界已經變了,自己也會廢除一些老舊的族規,首先就是廢除了不許和外族通婚的規矩,把自己的妹妹喜娜許配給了洪子傑。洪子傑聽說吃了一驚,雖然族人一片祝福,他依然站出來否定了這門婚事。

喜娜也為哥哥的突然宣布很是尷尬,她責怪哥哥不該不和自己商量就自作主張,而阿曼如今卻是以大長老的身份在思考問題,如果自己的妹妹嫁給了特戰隊的隊長,那么寨子以後就再也不用懼怕日本人了。

沒有答應婚事的洪子傑被阿曼軟禁了,上官禹知道隊長是不想和阿昌族人把關係搞僵,還想借他們的地圖來幫助完成任務才甘願被軟禁的,所以乾脆半夜潛入了阿曼住處,找到了牛皮捲軸地圖,卻被早有防備的阿曼帶人堵住。阿曼得知特戰隊需要地圖,準備以此為條件,要求洪子傑與喜娜結婚,喜娜說自己會去說服洪子傑,然後回來告訴阿曼,洪子傑已經答應成親了,會先派其它三人出發,自己留下來進行婚禮,阿曼大喜。喜娜在婚禮前要走了地圖,和阿旺一起送洪子傑在洞房裡等待。

特戰隊已經離開的三人在附近等著隊長,洪子傑告訴他們,傍晚時分,自己會帶著地圖出現和他們匯合。

下一集(第 22 集)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