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37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37集劇情介紹

特戰隊艱難探明明山橋兵力部署 孫家淦背後打黑槍被祁連城制止

深井和夫召集部下一起開會,天網計畫已經基本完成,他們即將開始從明山橋進行對中國遠征軍和英美聯軍的全面反攻,他命令部下對兵力的調動和部署情況嚴格保密,確保到時候總攻的出其不意。

孫家淦一直跟在劉世飛身邊做助理,如今真的開始快速長距離行軍,他很快就叫苦不疊,被吳大民無情的笑話。

深井和夫擔心中國特戰隊又跳出來攪局,深井秀卻認為小龍川一役,中國特戰隊已經形不成完整的戰鬥力不足為懼。老謀深算的深井和夫認為小心使得萬年船,讓兒子推斷一下如果特戰隊潛入,可能的目標和路線。深井秀判斷明山橋會是他們的目標,而路線有比較近的桐谷和比較隱蔽的海婆山。如果是洪子傑帶隊,深井秀覺得他會選擇海婆山。

祁連城和洪子傑商量接下來的計畫,果然如深井秀預料的,洪子傑認為海婆山雖然繞路,但是地勢開闊,相對安全,桐谷路近,但是兩山夾縫,容易被伏擊。而負責指定路線的這次是祁連城,他選了桐谷。

到了桐谷,狡猾的深井和夫在這裡布下了地雷,幸虧洪子傑細心,從這條沒有痕跡的路上看出了不尋常。祁連城皺著眉思考要不要改走海婆山,但是時間緊迫,洪子傑請命在前面開路,孫家淦出言反對被反將一軍,只好跟在後面。

深井和夫得到報告知道桐谷附近出現了特戰隊的身影,深井秀請求親自帶隊過去追擊,深井和夫卻覺得大戰在即,不能為特戰隊分心,他相信自己的嚴密布防會把特戰隊趕出防區,讓深井秀隨自己去明山橋視察,被除了特戰隊對其它都沒興趣的兒子拒絕了。深井和夫並不生氣,他覺得兒子就和自己年輕的時候一模一樣。

幾人繼續行進,遭遇了小股正在挖灶做飯的鬼子追擊部隊。洪子傑提議自己去引開鬼子,祁連城他們從後面包抄,孫家淦不同意洪子傑單獨行動,吳大民主動請纓和洪子傑一起,雖然孫家淦還是反對,祁連城卻同意了。戰鬥打響了,大家都忙著對付鬼子,孫家淦卻忙著拿望遠鏡盯緊洪子傑的情況,眼看洪子傑跑得沒了影,孫家淦讓祁連城對洪子傑開槍。

祁連城明言,自己告訴過劉世飛,只要洪子傑沒跑就不是共黨,就是自己的兄弟。吳大民在戰鬥間隙和洪子傑提議這是個逃跑的好機會,洪子傑沒接吳大民的話,告訴他自己把鬼子引上山坡,讓吳大民先隱藏火力,等鬼子上山了和祁連城他們匯合。吳大民滿口答應為洪子傑擋住祁連城和孫家淦。

眼看鬼子走遠了,洪子傑也沒影了,孫家淦生氣的和祁連城抱怨,吳大民樂呵呵的讓兩人準備繼續行軍,三人都沒發現,兩個漏網的鬼子已經把槍口對準了他們。此時一陣槍響,引開鬼子的洪子傑去而復返,來和他們匯合,讓吳大民懊惱不已。

看到鬼子對明山橋沿線的兵力調動,洪子傑和祁連城都認為明山橋是未來反攻的主要運兵通道,洪子傑提議分兵兩路偵查鬼子的兵力部署,孫家淦提出這次自己和洪子傑一組。

祁連城讓吳大民記錄沿岸的兵力部署,自己擔心孫家淦會在洪子傑背後使壞,敢去了他們一路。洪子傑和孫家淦發現路上有德昂司令部的警備部隊車隊出現,洪子傑估計有大人物要來,準備跟上去查看,孫家淦號稱自己掩護,結果在洪子傑背後準備打黑槍,祁連城及時趕到阻止了孫家淦。

到了匯合的時間,洪子傑遲遲未歸,孫家淦氣急敗壞的讓祁連城想想怎么和專員交代,吳大民則故作驚訝,就在三人各懷心事的時候,洪子傑卻再次出現在他們面前,解釋說自己嘗試跟上警備部隊的車隊,但是沒有成功,所以歸隊遲了。祁連城如釋重負,讓洪子傑今後不要單獨行動,避免危險。

下一集(第 38 集)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