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9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9集劇情介紹

劉世飛調查洪子傑共黨身份 胡蕊蕊得知改變主意留前線

顧師長找來了洪子傑的老上級張建功,和他商量怎么證明洪子傑不是共產黨。聽說劉世飛把軍統那一套清查清算的東西用到了自己部隊頭上,張建功很是生氣。他向師長用腦袋擔保,洪子傑一定不是共產黨。顧師長批評了張建功的急脾氣,告訴他當務之急就是儘快想辦法證明洪子傑不是共產黨,這樣才能保證特戰隊的正常工作。

劉世飛等特戰隊一回到師部就約見了洪子傑,他拿著被自己抓到的共產黨周峰的照片詢問洪子傑,是否認識照片上的人。洪子傑仔細的看了照片,並不承認認識照片上的人。劉世飛對自己正在調查洪子傑的事情直言不諱,洪子傑也並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滿,讓劉世飛有需要配合的地方隨時聯繫自己。看著洪子傑鎮靜離去的背影,劉世飛更覺得此人心機深沉,不好對付。

胡蕊蕊見洪子傑安全歸來,突然覺得在這個殘酷的戰爭年代,一直對兒女情長念念不忘的自己很是可笑,她決定按照父親期望的那樣,離開前線回到家裡去。臨走之際,胡蕊蕊約了洪子傑見面,胡蕊蕊對學生時期的兩人舊情難忘,可洪子傑聽說胡蕊蕊要回去卻贊成她的做法,畢竟留在前線太過危險。並未從洪子傑那裡知道他當年消失原因的胡蕊蕊依然覺得心事未了,但繼續追究下去又顯得索然無味,胡蕊蕊的心情很是複雜。

張建功把洪子傑從參軍入伍到現在為止的人事檔案全都整理出來,氣勢洶洶的走進了劉世飛的辦公室把資料扔在了他的辦公桌上。張建功的態度不出劉世飛的所料,他應付完了張建功,正準備打開資料開始查看,胡蕊蕊卻突然進了他的辦公室。

胡蕊蕊告訴劉世飛,自己準備按父親說的回家看看,想借劉世飛辦公室的電話先通知父親一聲,劉世飛雖然很遺憾無法從胡蕊蕊這裡得知更多洪子傑的訊息,但還是支持胡蕊蕊回家的決定。而胡蕊蕊剛剛撥通父親的電話,卻無意中瞥見劉世飛的辦公桌上放著的檔案,向要離去的胡蕊蕊發現劉世飛正在調查洪子傑,臨時改變主意不走了,和父親撒嬌求得了父親的同意。劉世飛對胡蕊蕊的突然改變也很有疑問,胡蕊蕊推說電話接通了,自己又捨不得離開了。

劉世飛找上祁連城,先是對他大加誇獎,然後就開始詢問祁連城隨特戰隊出任務時對洪子傑的印象。祁連城對洪子傑都是正面評價,劉世飛暗示祁連城洪子傑的信仰與他們不同,很可能是共產黨,他想讓祁連城幫自己注意洪子傑的動向,隨時向自己匯報。祁連城不願做特務,並沒有答應劉世飛。

日軍在戰俘營叛亂之後加強了對中英美聯軍的防空火力,這使得被派出轟炸老虎坡未建成機場的飛虎隊飛機很難突破日軍的空中封鎖。在美軍的努力下終於飛到老虎坡機場工程的飛行員卻赫然發現,新上任的戰俘營長官深井晃讓全體戰俘就這樣分散著站在機場的工地上,一旦開始轟炸,將對這些戰俘也造成不可避免的損傷。深井晃把這些戰俘當作比防空火力網更有用的防禦武器。

得知日軍用戰俘做成了防禦網,原本不願特戰隊再去冒險的顧遠山也只得考慮羅賓上校的提議,讓特戰隊接手老虎坡機場的破壞行動。

下一集(第 10 集)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