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41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41集劇情介紹

密電泄漏引起軍統新一輪調查 洪子傑決心以死保護八一安全

胡惟明向洪子傑透露了自己就是八一的秘密,也從洪子傑那裡知道了國民黨正密謀除掉龍陵游擊隊的事情,而事情關鍵的檔案照片,則正在胡蕊蕊手裡。

祁連城向顧遠山申請調去師部警衛營,警衛營正缺個副營長,而他主動要求負責劉世飛他們的保衛工作。顧遠山看出祁連城對洪子傑也充滿了感情,拿話試探他是不是要給洪子傑的逃跑留個窗戶。祁連城既不想背叛黨國放走洪子傑,卻也不願意一個戰鬥英雄在自己人手裡被嚴刑拷打甚至被人背後下黑手不明不白的死去。

對祁連城主動要求看管洪子傑,劉世飛和孫家淦一起分析,猜到了祁連城的意圖。但是劉世飛被上次上官他們的逼宮嚇住了,準備直接請示局座,把洪子傑押往重慶。而局座也同意了劉世飛的建議,讓他和胡惟明商量押解的路線。

胡惟明找胡蕊蕊,讓她把手裡洪子傑的那些東西交給自己。胡蕊蕊怕父親是在重刑之下知道了洪子傑做的事情,而照片一旦拿出來就是洪子傑是共黨的鐵證,會要了洪子傑的性命。胡惟明任女兒誤會自己也沒有泄露自己的身份,只是告訴她她藏的東西早晚自己都會找到。胡蕊蕊被父親的威脅弄得心神不寧,她把照片找出來偷偷埋在了台階旁的花池裡,而這一切,都被一直關注著她行動的胡惟明看在眼裡。

上官禹得到了洪子傑即將被押往重慶的訊息,他覺得在預二師洪子傑都被動了刑,那么到了重慶,就沒有一點活路了。上官和老羅商量,想把向著洪子傑的兄弟都組織起來,一起出動劫走洪子傑。羅大成深知這可不是上次逼宮那么簡單,不但可能有危險,還會連累那些和他們一起行動的兄弟,都被安上譁變造反的罪名。上官見老羅也不同意去救洪子傑,氣得喊著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要去救老大,就往病房外面跑。

看不到東西的羅大成跌跌撞撞的摸索著跟在上官後面想攔住他,結果從台階上滾了下來,再次昏倒,讓上官很是自責。

顧遠山得到匯報,說龍陵游擊隊突然聯繫,取消了原來因為被圍剿的訊息而向預二師發起的求援,終止了這次和國軍的聯合作戰。何副官和顧遠山懷疑是自己名為合作實為剿滅的意圖被泄漏了,顧遠山急招張建功,想弄清楚泄密的原因。

上官和祁連城都守候在老羅的病床前,老羅終於醒來,卻發現自己能看見了,大家都很高興。

洪子傑就要被押往重慶了,顧遠山來給也要一起回重慶的胡惟明等人送行。祁連城不好接近,只好用特戰隊的手語告訴了洪子傑老羅復明的好訊息。洪子傑知道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就在幾人正要出發之際,孫家淦拿著一份報紙跑了過來,上面刊登著國民黨預備秘密伏擊龍陵游擊隊的訊息。果然不久胡惟明就接到了局座的電話,命令他們就地徹查,找出泄露密電的源頭。

顧遠山看到報紙也覺得山雨欲來,擔心自己狐狸沒打著惹了一身騷,最後成為為老蔣背黑鍋的馬謖。

關於如何調查密電泄露的案子,孫家淦覺得從國防部到預二師,到負責部隊,環節太多,很難處理,劉世飛卻覺得問題就在預二師的師部。他們開始從密電被接收開始細細審查每一個環節每一個人,最後大家把懷疑的眼光還是落在了洪子傑的身上。

胡惟明再次和洪子傑密談,他本想早點完結對泄密案的調查,按原先計畫的在路上營救洪子傑,就沒有干涉劉世飛的調查,可劉世飛如今不止調查洪子傑,還懷疑他在預二師另有同夥,協助了他傳遞情報。洪子傑覺得既然自己身份暴露,乾脆就由自己死咬住偷密電傳情報的罪名,然而為了及時通知龍陵游擊隊,胡惟明這次動用的是洪子傑的身份不會掌握的甲級密電碼,洪子傑擔心八一的安全,讓胡惟明趁著劉世飛還沒有反應過來先走一步。

胡惟明卻準備為洪子傑創造逃跑的機會,讓他先脫離險境,把密電泄露案變成懸案。洪子傑擔心自己的逃跑還是會牽連負責看押自己的胡惟明。洪子傑自己可以冒險,但是不願意八一為了自己暴露,他覺得如果結案把自己押回重慶最好,即便不行,自己呆在預二師也性命無虞,畢竟八一還沒有被發現,自己對軍統來說還有價值。

劉世飛整理了一份排查人員名單,胡惟明看到了祁連城的名字,他讓洪子傑配合自己,把祁連城說成是發展的下線,然後在押往重慶的路上把他們倆一起救了,安排他們去延安。

胡惟明抓來祁連城按照他就是洪子傑同黨來審問,劉世飛憑自己多年軍統工作的經驗知道祁連城不是共產黨,但是同為老軍統的胡惟明卻有不同的意見,這讓劉世飛對胡惟明產生了疑心。

胡惟明讓洪子傑和祁連城對質,深知祁連城有自己信仰的洪子傑不願意誣陷別人,否認了祁連城是自己的同黨。他事後告訴胡惟明,自己願意一死來徹底終結這些相關的調查,胡惟明聽了悲傷不已。

下一集(第 42 集)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