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33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33集劇情介紹

洪子傑偷鑰匙竊取機密檔案 祁連城被挑釁孤身追蹤中村

喜娜和祁連城在野外練槍,卻成了偷偷潛伏進來報仇的中村圭壽的活靶子。右手無力左手槍還沒練好的祁連城被中村壓制著封鎖了撤退的路線,只能和喜娜被動的躲在掩體後面,誰露頭誰先死。

伙房裡也聽到了槍聲,別人都以為是祁連城又在練槍,祁連城手下的老兵王力卻覺得情況不對,他拿起武器沖向祁連城練槍的地方。看到祁連城被壓制的抬不起頭來,受過祁連城救命之恩的王力不顧生死的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向前衝鋒,引誘中村開槍為祁連城尋找和創造戰機。附近巡邏的士兵聽到交火也趕了過來,中村只好暫時撤退。

看到王力在自己面前犧牲,激起了祁連城的滿腔怒火,他故意向顧遠山隱瞞了摸進來的鬼子是敵人的特戰隊員,謊稱應該是日本人的偵察兵。喜娜被中村俘虜過,知道這個人不止是偵察兵這么簡單,但是她只是奇怪的看了祁連城一眼,並沒有多說話。

洪子傑到藥房去取安眠藥,偷偷把藥粉放進了晚上經常起夜睡覺很輕的何副官的水裡。他沒想到的是,胡蕊蕊為了他的身體健康,早安排藥房的人把洪子傑的安眠藥換成了安慰劑。

祁連城收拾好了行裝帶著狙擊槍準備出門,卻被喜娜堵了個正著。祁連城謊稱要去練槍,喜娜不肯放鬆的要陪同,祁連城只好呆在房間裡。喜娜看著祁連城的裝備,她白天就看出那個鬼子是劫持了自己又傷了祁連城的那個人,見祁連城不和顧師長說實話,猜到了他晚上要自己去報仇,特別過來攔住他。祁連城只好騙喜娜自己想清楚了,那個鬼子太厲害,自己的槍法還沒練好,晚上出去也太危險,報仇不急於一時,把喜娜打發走了。

等待了片刻,祁連城繼續準備出發,剛到院子卻發現喜娜一直在門口守著,祁連城只好和喜娜實話實說,自己就是要找中村報仇。喜娜哭著勸說祁連城不要隻身赴險,祁連城告訴喜娜,中村是衝著自己來的,如果他不出現,中村會繼續騷擾,還會有更多人象王力一樣犧牲。喜娜雖然明白了,但還是不肯讓祁連城自己去冒險,她堅持守在門外,就是不讓祁連城自己去報仇。

洪子傑等到何副官睡下,預計安眠藥開始起效,偷了鑰匙拿著暖瓶做偽裝,偷進了機要室打開保險箱,把需要的檔案拍了照片。根本沒有喝安眠藥的何沖半夜醒來發現洪子傑不在病房,而自己枕頭下的鑰匙也不翼而飛立刻緊張起來,他把槍藏進了被窩,躺在床上等著洪子傑回來。這些動靜都瞞不過與他們病房一牆之隔的胡蕊蕊的醫生辦公室,她見何副官拿槍上床,情知不好。

洪子傑辦完事裝著打完開水回了病房,正要把鑰匙放回何副官枕頭底下,胡蕊蕊突然闖進了病房,用查房做藉口,應抓著靠近何副官病床的洪子傑在自己床上坐下來,把鑰匙從他手裡搶了過來。胡蕊蕊聲稱自己藥品櫃的鑰匙丟了,應該就在這裡,開燈叫醒了何副官一起尋找,藉機把何副官的鑰匙放了回去。

何副官起身攔住了找到鑰匙要離開的胡蕊蕊,拿槍直接質疑是洪子傑偷走了鑰匙。洪子傑這才明白鬍蕊蕊的舉動,故作生氣,在何副官發現自己的鑰匙又重新出現在枕頭底下之後,連夜要求出院。何副官雖然沒有證據,但依然對洪子傑起了疑心。

喜娜在祁連城房門外守了一夜,起來發現自己身上披著祁連城的軍裝外套。她喜滋滋的進屋找祁連城,卻發現他早就不再屋裡了。驚慌的喜娜到醫院找洪子傑,被胡蕊蕊告知洪子傑出院了,喜娜突然想到了祁連城可能的去處,沒來得及和胡蕊蕊多說,又匆匆跑了出去。

何副官不放心的打開保險柜查看,發現什麼都沒少,他還是很疑惑。

胡蕊蕊給洪子傑帶了一些藥品,順便來告訴他,自己認為愛情和信仰理想主義階層都沒有關係。既然洪子傑認為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而且呆在自己的世界不願出來,胡蕊蕊準備走進洪子傑的世界。而洪子傑並沒奢望能和胡蕊蕊天長地久,他只希望胡蕊蕊能記得,人生路上遇到過自己這么一個人。

祁連城追蹤中村圭壽到一個荒廢寨子裡,兩人交起了手,不放心祁連城的喜娜追來,讓這場狙擊手的戰鬥更加激烈起來。

下一集(第 34 集)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