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25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25集劇情介紹

深井秀設陷阱引誘特戰隊前往小龍川 胡蕊蕊在美軍保護下帶領水文隊出發

洪子傑上台準備和道格決一勝負。而羅賓打算如果最後美軍落敗,依然會把洪子傑和特戰隊送上軍事法庭,開除軍籍。洪子傑知道如果贏了比賽就是掃了美軍的面子,心思太重的他輸掉了和道格的比賽。

顧遠山知道了洪子傑他們和人打拳賽的事情,他並沒有責怪特戰隊輸了比賽,告訴他們輸不可怕,可怕的是畏戰。羅賓上校得意洋洋的來到了顧遠山的辦公室,告訴他因為特戰隊輸了拳賽,所以自己覺得保護中美聯合水文監測小組的工作不應該由特戰隊執行,他已經報告盟軍司令部,由道格,沃克和斯蒂文執行這次監測的保全工作。

洪子傑知道特戰隊不負責保護胡蕊蕊他們,拿著自己之前擬定的最安全的行動方案找到了道格。道格知道洪子傑上次輸給自己並不是他的實力問題,準備回來了找機會和洪子傑再比一場,而洪子傑並不在意比賽的輸贏,真心實意的希望道格他們每個人都能平安歸來。

祁連城專門找到了胡蕊蕊,送給她一把手槍,讓她如果遇到危險拿來防身,而胡蕊蕊認為這次的任務沒什麼兇險,謝絕了祁連城的好意。

胡蕊蕊他們就這樣踏上了對三條水系的監測道路,而道格並沒有按照洪子傑給自己的方案把細流河當作考察的第一站,而是選擇了橫江作為行進的目標。喜娜不喜歡這幾個頂替了洪子傑他們的美國兵,一路走一路抱怨,胡蕊蕊和艾拉只好一路勸慰喜娜。

顧遠山的情報部門截獲了鬼子的一份電報,難以辨別真假的部下把電文上報給了顧遠山,而顧遠山召集了多次潛入敵後的洪子傑一起分析這份情報。電文裡面提到了小龍川,把它稱為天網計畫的重要部分,而之前從未出現的小龍川這個地方,也是胡蕊蕊他們水文監測隊的目的地之一。顧遠山他們結合之前手裡掌握的情報,覺得鬼子是要在小龍川建立一個小型的水力發電站,而戰場上需要用電的武器,和防空有關的,顧遠山猜測應該是雷達。

洪子傑深知一旦讓鬼子建成了雷達站,將對飛虎隊的飛行路線造成極大的威脅,他主動請纓帶領特戰隊去小龍川就地摧毀敵人尚未完成的水電站和雷達系統。

而顧遠山對這次任務充滿了猶豫。這份情報似假還真,而如果是真的,敵人故意透露這么重要的情報,讓顧遠山不得不懷疑這是個圈套。洪子傑義無反顧,不管到底鬼子打得是什麼主意,他都要和特戰隊去一探究竟。

和顧遠山預計的一樣,這情報正是深井秀精心策劃的一個局。利用“天網”真實的計畫做誘餌,引誘特戰隊前往。

洪子傑出發之際提醒顧遠山,胡蕊蕊的水文監測隊也有小龍川這個目標,顧遠山急忙安排警衛連集合人手去把胡蕊蕊他們追回來,不讓他們牽扯進可能發生的戰鬥中去。洪子傑讓他們以橫江方向為目標,他早就知道道格不會按照自己的計畫行動。

水文小組負責保護的幾個美國大兵也覺得這個任務沒什麼挑戰性,他們窮極無聊的在路上玩起了失蹤,想等胡醫生她們大喊大叫呼救的時候再出來斥責她們。而胡醫生他們冷靜的反應讓三人很是失望,覺得和胡醫生他們相比,自己更像一個小丑。道格關心著胡醫生他們的動靜,結果被毒蛇咬了,幸虧胡醫生救了他。

道格衷心感謝胡醫生,這個本不太融洽的小組漸漸和諧起來。而警衛連一路追蹤,雖然發現了胡醫生他們的蹤跡,卻還是沒有追上他們。而洪子傑沒有料到,因為和胡醫生的和諧相處,讓道格對中國軍人改變了看法,他決定在前面的岔路口按照洪子傑的原定方案先去細流河。這個決定得到了胡蕊蕊的支持,卻讓一直跟在他們後面的警衛連走錯了地方。

下一集(第 26 集)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