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5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5集劇情介紹

羅賓請求顧遠山再派特戰隊救人 洪子傑根據情況巧安排孤身潛入

羅賓上校找到顧遠山師長,要求他再次派出特戰隊,前去敵占區尋找和救援飛行員愛德華。顧遠山對羅賓這個不合情理的要求很是憤慨,他不願意讓特戰隊再次冒險回到敵占區去漫無目的的尋找一個生死不明的人。羅賓只好對顧遠山透露了愛德華身上的秘密。

原來,之前美軍在對日軍聯絡的監聽中截獲了一條重要情報,知道日本部隊正在進行一項針對防空的天網計畫。之後美軍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對日軍天網計畫的防空部署進行了細緻的偵查,愛德華正是參與其中的重要一份子,他飛機的黑匣子裡因為多次偵查,記錄了日軍天網計畫的防空重點,而愛德華本人不但是不可多得的優秀飛行員和偵查員,也對美軍掌握日軍天網計畫的程度了解頗深。如果日軍俘虜了愛德華,從他口中得知了天網計畫的泄露,就會據此改變原有的戰略安排和防空部署,這將給美軍的飛行計畫帶來很大的隱患。

羅賓再次懇求顧遠山派出特戰隊營救愛德華,並承諾如果成功救出愛德華,之後在本戰區的一切軍事行動都由顧遠山統一指揮,自己聽從他的調遣。這讓一直頭痛羅賓的獨斷專行的顧遠山很是動心,他決定按照羅賓的要求,讓特戰隊直接殺回敵占區。

張建功向特戰隊傳達了師部的最新任務,祁連城對師長派大家大海撈針的去尋人很是不滿,洪子傑則堅定的接下了任務,保證想辦法完成。臨走前洪子傑請張建功想辦法把胡蕊蕊調回師部,不要留在前線這樣的危險之地,他告訴張建功,胡蕊蕊的父親是黨部的高官,如果她在前線有所損傷,到時候追究起來團長師長面子上都不好看。張建功沒想到胡蕊蕊的家庭背景,也覺得這樣的千金小姐留在前線不合適,藉口幾個美國搜尋隊傷員傷勢嚴重需要醫生隨行照料,讓胡蕊蕊護送他們一起回師部。

胡蕊蕊和洪子傑再次重逢,胡蕊蕊想起曾經留了字條給自己約了見面的洪子傑卻從此消失再沒有出現的往事,對洪子傑滿肚子怨憤。洪子傑則有難言的苦衷卻不能告訴胡蕊蕊,只能用兩人身份地位不相配不適合在一起來搪塞胡蕊蕊自己當年的不告而別。

喜娜知道洪子傑又有任務,抓緊時間來看他,問到了那塊送給他報平安的玉。洪子傑覺得玉太貴重生怕隨身帶著弄碎了放進了包里,誰知卻怎么找都找不到,讓喜娜很是傷心。大家都看出喜娜對洪子傑的情有獨鍾,只有洪子傑一直把喜娜當妹妹看。

阿曼闖到軍營外圍,被巡邏的士兵抓了起來,他聲稱要見妹妹,被帶到了喜娜面前。原來部落里的喜娜是自己偷跑出來的,阿曼要喜娜和自己回家,喜娜卻堅持自己已經參加了軍隊,要和中國人一起,把欺負家鄉父老的日本人打跑。阿曼覺得仇要自己報,還追問奶奶臨終前給喜娜的陪嫁寶玉哪去了。喜娜把玉送給了洪子傑,此時只好推說留在部落里沒帶,誰知阿曼卻拿出了玉,原來是洪子傑被抓的時候遺失在部落里了。阿曼堅持讓喜娜和自己回去,胡蕊蕊來幫他們調解,告訴阿曼這次回師部才能找到說了算的大官,決定喜娜的去留。喜娜也趕忙附議,答應哥哥這次回了師部說一聲,就跟哥哥回去。

特戰隊根據敵人嚴密的搜尋判斷,日本人還沒有找到愛德華,那他現在能藏匿的地方,就只有人員複雜的老虎坡戰俘營。到達了老虎坡戰俘營外圍,洪子傑安排營救計畫,羅、上官負責吸引外圍搜尋的鬼子集中去達官寨,祁連城負責在戰俘營外圍接應自己,而洪子傑打算自己一人混入戰俘營尋找愛德華。

下一集(第 6 集)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