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29集劇情介紹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第29集劇情介紹

洪子傑正式拒絕胡蕊蕊醫生傷心 喜娜心繫祁連城自己卻懵懂未知

胡蕊蕊來檢查昏迷不醒的羅大成,卻發現洪子傑一夜都沒有離開,陪在老羅旁邊和他說話,想幫他早點醒過來。胡蕊蕊讓洪子傑自己也要注意休息,自己留下照看老羅。

洪子傑從上官那裡知道,因為胡蕊蕊對自己的關心,讓師部醫院傳遍了關於兩人是戀人關係的猜測,他邀請胡蕊蕊晚上在師部食堂吃飯,讓胡蕊蕊開心不已。

喜娜從胡蕊蕊和洪子傑在一起的流言中,似乎找到了祁連城不開心的原因,她認為祁連城會對自己發火是因為祁連城心中有著讓他更加不開心的事情,喜娜想去開導祁連城,正碰到祁連城用左手瞄準和普通士兵比槍。原來有部隊槍王之稱的祁連城在比試中落敗,十槍才中了六環,還不如別人一槍的成績,認賭服輸自己去跑20公里越野,聽到別人背後指責祁連城原來槍王名不符實才保護不了隊友讓特戰隊受創,喜娜為祁連城深深的抱不平,看祁連城走了立刻跟了上去。

祁連城讓喜娜別跟著自己,丟人,喜娜卻覺得祁連城是因為胡蕊蕊和洪隊長好了故意輸了比賽折磨自己,祁連城更說不出口自己是真的瞄不準打不中了,只能粗暴的沖她發脾氣要喜娜離開。

洪子傑約了胡蕊蕊吃飯,精心打扮的胡蕊蕊興沖沖而來,和洪子傑一起在廚房裡配合做菜,兩人之間的氣氛很是溫馨。胡蕊蕊向洪子傑描述自己理想中的生活,就是等戰爭結束之後,和洪子傑一起找個小城市,買個幽靜的房子,洪子傑坐在藤椅上喝茶看報,自己在旁邊為他編織過冬的毛衣。

洪子傑告訴胡蕊蕊,自己想通了,自責和逃避無法結束戰爭,只有趕走了日本人,這個國家的人民才能得到幸福和和平。洪子傑把辭呈變成了建議書,讓胡蕊蕊幫自己看看,沒有問題就呈給顧師長。雖然知道洪子傑不是可以扔下肩上的責任逃走的人,但是本來離自己夢想那么近的胡蕊蕊還是有點失落。兩人終於同桌落座,看著胡蕊蕊特地采來增加氣氛的野花還帶來了艾拉送過來的紅酒,洪子傑很不適應。

洪子傑向胡蕊蕊敬酒,敬他們之前的同窗生活,也敬兩人的戰地重逢,胡蕊蕊期待著洪子傑的表白,洪子傑卻告訴她,兩人不是一個世界的人,讓胡蕊蕊徹底希望破滅。洪子傑認為胡蕊蕊出身富貴,即使因為醫生的職業對窮人一視同仁,並不能改變她無法了解窮人內心的事實,讓無法選擇自己出身的胡蕊蕊無話可說。

胡蕊蕊回到房間痛哭失聲,剛從祁連城房間裡被趕出來的喜娜聽到了連忙跑回去給祁連城報信,讓祁連城趁機去安慰胡蕊蕊,爭取和她在一起的機會就不會不開心了。祁連城現在滿心都是自己成了廢人的事實,讓喜娜以後不要再來找自己。喜娜還是不甘心,來到胡蕊蕊房間安慰她的同時,告訴她不要只被洪子傑的光芒遮住了眼,她身邊還有祁連城這樣值得去愛的好男人。

胡蕊蕊哭過了,想通了,見喜娜口口不離祁連城,告訴喜娜她說得對,自己喜歡祁連城,喜娜聽了卻白了臉,不自在的扭著手指,言不由衷的說著那就好。胡蕊蕊告訴喜娜,自己早就發現了個事實,喜娜愛上了祁連城。

羅大成終於從昏迷中醒來,卻雙目失明,洪子傑和祁連城趕來看他,安慰他這只是暫時的電擊後遺症,讓羅大成好好靜養,一定會治好。老羅知道其它人都還好很是欣慰,他昏迷中最難過的就是夢到特戰隊解散了。洪子傑和祁連城都向他保證,特戰隊不會解散,等著老羅康復之後歸隊,幾人繼續並肩作戰。

下一集(第 30 集) 特種兵之深入敵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