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天網行動劇情介紹趙一陽是交警支隊事故科科長,接到手下警員匯報,一輛小貨車慘遭車禍,車裡乘坐的一家三口死了兩個,只剩下一個孩子幸免於難。趙一陽趕到現場勘查,發現車禍並不像表面上的那么簡單,還涉及到另外兩輛車,如今他們已經肇事逃逸。

電視劇天網行動劇情介紹電視劇天網行動劇情介紹

為了找到肇事真兇,趙一陽順藤摸瓜,發現此案跟之前他經手過的一則舊案有關,為了查清真相,趙一陽頂住壓力,最終證明了當年的案子並沒有辦錯。趙一陽和龐嘉等人,輾轉多地,終於在鄉下把肇事司機緝捕歸案,也用實際行動捍衛了交通法則,而肇事者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趙一陽決定破拆保孩子性命 何小帥醒來對警察撒謊

深夜中大量警車和急救車聚集在道路上,警察們發現一輛小貨車發生嚴重的車禍,裡面是一家三口,由於車禍十分嚴重父母已經不大行了,僅存一個年幼重傷的孩子。男孩的腿部被緊緊地壓在車座鋼板里,鋼板一撤走血很有可能會大量噴出來,情況不好的話得截止才能保住性命。

趙一陽趕來現場,看見混亂的現場畫面十分鎮定,在權衡利益之下趙一陽決定破拆保住孩子的性命。身邊的警員認為這樣的風險太大了,萬一出現事故事情就麻煩了,趙一陽認為孩子的父母已經沒了,無論冒著怎的風險也要保住孩子的性命,一切的後果由自己擔著。破拆在緊張地進行著,身邊的警員和醫護人士都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孩子,在所有人的幫助下孩子安全地活下來。

趙一陽和其它警員留守現場,查清事故發生的原因,老尹勘察現場後發現有大貨車的輪胎,他告訴趙一陽現場是大貨車的輪胎爆胎了,很有可能跟這場事故有關係,趙一陽看著輪胎若有所思,讓老尹趕緊查清事故的原因。趙一陽看見地上散落的雜物斷定和大貨車有關係,讓龐嘉做好標記,拍照做證據,趙一陽告訴他的師父大膽猜測這次事故發生的原因,並且覺得現場不止一輛車,不像表面上簡單。

米粒第一天上班便接觸到大案子,趙一陽告訴米粒得抓緊適應,米粒緊張地回應趙一陽。周支隊連夜趕來趙一陽,他責問趙一陽膽子太大,什麼決定都好自作主張,趙一陽告訴周支隊自己不會後悔做這樣的決定,那畢竟是一條活生生的人命。

趙一陽接到何小帥醒來的訊息,十分開心趕緊趕回去,特地告訴齊晨這個訊息。何小帥醒來後感激趙一陽他們,趙一陽小心翼翼地詢問何小帥在車裡有沒有看到什麼,何小帥告訴趙一陽只看一股煙和黑東西,拍在車上的玻璃。趙一陽回來和警署里商討,經過一系列的證據下發現何小帥撒謊沒有說出真相,齊晨回到醫院,讓何小帥跟他們說出當日看到的事情。

下一集(第 2 集)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尹志強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正式定檔 帥氣警察朱一龍驚喜來襲 天網行動什麼時候播?哪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