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第10集劇情介紹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范超發現女友冰冰竟然是男人 范父特地送來錦旗感謝警察

趙一陽龐嘉打遊戲找線索,龐嘉因為身體不適發燒了,米粒看見龐嘉難受的模樣,讓龐嘉休息一會,龐嘉不聽米粒的勸告,堅決要在一天之內把遊戲通關了,希望能夠趕快找到范超的訊息。龐嘉打到第四關的時候,尹志強看著畫面跟網路上的視頻非常相似,覺得范超很有可能在出現在這裡,趙一陽知道後立馬派人蹲點。

果不其然,范超開車來了,一看到趙一陽他們,立馬掉頭想走,但是前有狼後有虎,范超這次是肯定逃不掉了,范超被抓住後告訴警察放了自己,如果打通關了就可以拿到遊戲的大額獎金,這樣就能夠去美國學習駕車。

尹志強將范超的冰冰帶過來,范超一看冰冰竟然是一個男人,之前發生的事情都是欺騙范超,從中撈到更多的好處,范超得知事情的真相後十分生氣,覺得他的人生就像是一個騙局,立馬衝過去想要殺死冰冰,幸好趙一陽眼疾手快,及時攔住范超的行為。

范超被抓進了網癮解除中心,范父知道兒子范超被警察抓住後,十分感謝警察將范超懸崖勒馬,特地送來錦旗感謝趙一陽他們。王優美一直和趙一陽死磕到底,這次她又重新找了律師,打算重新翻案,律師信誓旦旦地告訴王優美他們,他有信心打贏官司,林佳瑞知道後立馬來找趙一陽,希望趙一陽多注意汪劍雨的案子。

趙一陽接到新的案子,街上發生交通事故,肇事者事後並沒有浮法認罪,而是肇事逃逸了。警察們經過現場的勘測檢查後發現,肇事車上一定粘上了藍色的油漆,因為他在慌張中撞到了三輪車,然而三輪車又有藍色油漆。尹志強通過道路收費站的監控中發現了肇事車型。

下午的時候,警局有人打了電話,說是丟了一輛灰色車型的小車,車主還告訴警察自己從今天中午的時候就是了法院,而車子就一直待在家裡,回來後發現車子不見了,趕緊報警找警察幫忙。

下一集(第 11 集)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尹志強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正式定檔 帥氣警察朱一龍驚喜來襲 天網行動什麼時候播?哪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