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第16集劇情介紹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趙一陽深夜到訪王優美家 齊晨告訴趙一陽自己要相親了

趙一陽齊晨獨自一人在桌上發獃,詢問齊晨怎么下班了還不回家,齊晨看見趙一陽也這么要沒回家,覺得很奇怪,看見趙一陽無精打采的樣子,便問趙一陽怎么了,趙一陽滿目愁容地長嘆一聲,他告訴齊晨,自己遇到了大麻煩,很快要被人給煮咯,齊晨聽不懂趙一陽說的話,趙一陽無奈地解釋著,吳主任讓趙一陽找他一趟,還要一起去王優美的家裡,給她做思想工作,趙一陽覺得王優美的脾氣太扭了,沒辦法跟她好好說話。

齊晨得知趙一陽大晚上還得去王優美的家裡,調侃趙一陽又能再次見到林佳瑞,這不是一件兩全其美的事情,趙一陽讓齊晨不要再火上澆油,現在心裡已經夠煩悶了,不要再提這件事情。齊晨苦悶地告訴趙一陽,齊媽媽給齊晨安排了相親,齊晨表示自己並不想通過相親來找結婚對象,這樣太不靠譜了。

趙一陽知道齊晨要相親的時候,一臉不相信地看著齊晨,想著齊晨怎么會去相親呢,他告訴齊晨,不用著急相親,自己年紀比齊晨還大都不著急找不著人。齊晨覺得趙一陽當然不用著急,不是有一個林佳瑞經常在趙一陽的身邊。王優美讓林佳瑞抓緊時間找個人結婚,林佳瑞表示自己現在還不想嫁人,不用著急。

王優美來警局找趙一陽,說趙一陽現在欺騙她的女兒林佳瑞,合起伙來欺騙她,還以權謀私,亂判案子,趙一陽聽到這樣的話後,心裡覺得十分委屈。回來之後難免嘀咕幾句,齊晨聽見後詢問趙一陽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是王優美又來找他了,並且告訴趙一陽不要瞎打林佳瑞的主意,齊晨一語點醒趙一陽,說林佳瑞喜歡著他,讓趙一陽注意一點,不要把個人思想感情牽扯進來。

趙一陽告訴齊晨,自己並沒有對林佳瑞有意思,只不過是覺得林佳瑞這個人還不錯,把她當做朋友一樣,讓齊晨不要胡思亂想了。

下一集(第 17 集)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尹志強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正式定檔 帥氣警察朱一龍驚喜來襲 天網行動什麼時候播?哪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