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第4集劇情介紹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焦雲龍交通肇事逃逸 龐嘉怪罪焦雲龍不負責任

齊晨認真研究犯罪證據,經過檢驗之後發現上面是人血,為了確認證據的明確性,她將東西交給事務科與陳多多的DNA進行對比,發現與陳多多的血型相符合,趙一陽通過這個證據認定事故案發的第一現場。

警察嚴肅地審問肇事者,肇事者風輕雲淡地談起案件事故發生的過程,認為只是一個小孩受傷了,並不認為這是一場嚴重的交通事故,趙一陽審問焦雲龍孩子之後的去向,焦雲龍告訴警察孩子因為鬧得厲害,想要回家,實在是拿他沒有辦法,只能讓他回去。齊晨反問焦雲龍如果自己的孩子受傷,並且頭部需要縫針,還會放下他自己走嗎,焦雲龍聽到齊晨的話後立馬深刻反思自己。告訴警察們治療得花很多錢,工資也不高,他只能放下孩子走人。

趙一陽審問後去見陳教授,陳教授一見到趙一陽十分感謝他上次的大案子,並且告訴趙一陽自己已經是林劍雨案子的主要負責人,從此以後兵戎相見,他要為林劍雨討回公道,趙一陽聽到陳教授的話十分不能理解,認為這個案子不會出錯,但是陳教授認為趙一陽他們辦錯案子,冤枉汪劍雨他們。

趙一陽聽完陳教授的話後,開始重視汪劍雨的案子,但是真的出錯了,讓領導把把關,虛心請教。龐嘉帶著焦雲龍來到犯罪現場,生氣地指責焦雲龍深夜將一個受傷的孩子放在路邊,是一個極其不負責任的人。趙一陽帶著警員們一路仔細勘察現場,發現出事孩子的書包和血跡,吩咐齊晨將東西都帶回去進行花樣。

趙一陽見到汪劍雨的父母,她讓趙一陽他們趕緊承認錯誤,撤銷案件責任,趙一陽按照法律堅持警察們的看法。龐嘉和趙一陽來到周總的公司,詢問在事故發生現場發現的優盤,周總一看到優盤矢口否認不認識這個優盤,龐嘉在周總的車裡仔細搜查證據,發現裡面確實是有陳多多的血跡。米粒將唐菲菲帶來,唐菲菲為周總作證,她承認自己撞上了一個小孩。

下一集(第 5 集)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尹志強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正式定檔 帥氣警察朱一龍驚喜來襲 天網行動什麼時候播?哪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