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第22集劇情介紹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龐總派人找龐嘉 米粒得知龐嘉身份十分生氣

王優美帶著林佳瑞來警局投訴,她覺得汪劍雨的案子可以接受,但是尹志強必須向她道歉,因為那時候尹志強出言不遜,還動手打人,若不是他將警局中的案件記錄儀弄沒,也不會弄出這么大的烏龍事件。林佳瑞的父親也著急了,覺得尹志強就是在欺負平民老百姓。

吳主任一直在耐心地傾聽王優美的建議,最後他答應尹志強向他們道歉,但是尹志強現在在外地出差,吳主任打算自己向他們道歉,王優美死活不答應,非要尹志強親自道歉才罷手。吳主任只好答應王優美,讓尹志強出差回來後向他們道歉,林佳瑞看見母親要鬆口的意思,趕緊抓著王優美走。

街上發生一起交通案件,方向盤上鮮血淋漓,水果隨意撒了一地,趙一陽觀察之後發現車牌號明顯是新裝上去的,很明顯車主人正打算逃跑呢。

有人來警局找姓龐的人,說是龐總要自己來找龐嘉,來人解釋自己是龐總派來接小少爺回去的,龐嘉看到他們之後很是尷尬。因為在來警局之前大家都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雖然自己是富二代,但是並不想子承父業,而是想要當一個鋤強扶弱的好警察。

事故科的同事知道龐嘉的真實身份的之後,都被震驚了,覺得龐嘉深藏不漏,藏得很深,龐嘉十分不好意思,稱有機會請大家去外面好好吃上一頓。米粒知道龐嘉的真實身份之後有些生氣,因為現在和龐嘉正在交往中,龐嘉卻一直隱瞞自己的富二代的身份,覺得龐嘉不信任自己,才會隱瞞自己。

尹志強帶人守住,在車裡大家互相調侃對方,尹志強希望大家聊天歸聊天,盯人的時候需要仔細看住,沒過一會兒,嫌疑人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下一集(第 23 集)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尹志強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正式定檔 帥氣警察朱一龍驚喜來襲 天網行動什麼時候播?哪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