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第19集劇情介紹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秦快被警察抓走 尹志強喜笑顏開

米粒尹志強說起執法記錄儀的事情,尹志強說自己那件事情算是說不清了,但是總有一天會讓米粒對自己刮目相看。兩人正好遇見一起事故,三人糾結成群要圍堵他人,還辱罵交警,米粒及時報警並且進行現場勘查,尹志強判斷是鬧事的人的責任,結果被圍堵的居然是秦快,尹志強公正處理,秦快還是嘴上不依不饒挑釁尹志強,警察一來以秦快涉嫌違法帶走了他。

米粒覺得秦快律師被人抓走了十分奇怪,她特地來找趙一陽詢問究竟,她懷疑不會是警局裡私自搞的動作吧,趙一陽立即否認,齊晨笑著告訴他們,凡是都有因果,秦快這個人壞事做多了,總會被人懲罰,所以說他這是罪有應得。趙一陽覺得秦快這個人心太黑,一心一意想要好處,全然不顧法律道德底線,情不自禁大笑起來。

尹志強得知秦快因為涉嫌商業犯罪被人舉報抓起來,心裡十分開心,這件事情終於沉冤得雪,秦快也受到應有的懲罰。小區里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趙一陽審問小區的知情人,龐嘉則在一旁仔細地拍下證據。齊晨告訴趙一陽,現在受傷小孩的信息,但是因為小區老人小孩比較多,所以沒有目擊證人,而且現場環境太乾淨了,剛才圍觀了人幾乎把線索踩沒了。趙一陽讓大家勘察完現場之後,去醫院看看受傷孩子的具體情況。

齊晨和趙一陽一起去調查,當事人對於趙一陽的問題全都回答的不清不楚。趙一陽拿著望遠鏡在林佳瑞樓下看著,大家開玩笑說趙科在偷窺林佳瑞,趙一陽讓大傢伙好好工作,不要再把自己和林佳瑞扯在一起,現在林劍雨的案件已經過去了,林佳瑞和自己沒有什麼關係。趙一陽通過望遠鏡鎖定的是第五層,剛想讓齊晨看就被龐嘉搶過去了,齊晨以為是趙一陽不讓自己觀看裡面的情況,覺得趙一陽有貓膩故意隱瞞實情。

下一集(第 20 集)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尹志強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正式定檔 帥氣警察朱一龍驚喜來襲 天網行動什麼時候播?哪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