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第28集劇情介紹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齊晨尹志強嚴審白雪 白雪帶著事故科去勘查事故車輛

齊晨龐嘉他們開車看到朱師傅在路邊燒紙錢,便下車進行勸說,她讓朱師傅要好好照顧身體,畢竟現在真相已經打敗,朱師傅的兒子怎么離開的也都清楚。朱師傅心裡跟明鏡似的,儘管自己知道兒子死亡的真相,但是依舊捨不得兒子。趙一陽詢問黃邦傑的車是不是朱師傅檢查的,現如今朱師傅也不再隱瞞,他告訴趙一陽,當初是想要在車裡做手腳,經過一番掙扎最後放棄了。

齊晨審問白雪,白雪一副不耐煩的模樣,根本不想回答警察的問題,一點沒有想要和警方合作的意願。尹志強嚴肅地審問白雪,讓她如實回答不要想依靠撒謊來隱瞞這件事情,等到案情水落石出之後,要是被查出來跟她有關係,到時候白雪的需要承擔的責任就不一樣了。

白雪聽到尹志強的審問之後,漸漸慌張起來,很快便交代那天車禍發生的事情。白雪告訴警察,楊濤和黃邦傑是車友,楊濤在那天死點多的時候讓自己過去,去了現場之後發現他車撞了,楊濤讓自己把車變成原樣。當時沒有多想,就想著把車修好,修好之後楊濤還給自己五萬塊錢,叫自己保守秘密,之後才知道黃邦傑死了。白雪知道是自己幫楊濤修車,害怕這件事情查到自己身上,所以她才會對警察隱瞞。

白雪帶著事故科去勘查事故車輛,發現是和事故現場完全吻合的。白雪告訴警察,自己修完車後便走了,現在也不知道楊濤去了哪裡,自己已經把知道的事情交代清楚,希望能夠將功折罪。

齊晨找趙一陽談話,尹志強剛好路過看見他們兩人聊天,齊晨覺得趙一陽太不過心下屬,一心一意撲在工作上,趙一陽剛開始不明白齊晨說的話,後來知道員阿里說的是龐嘉和米粒兩個人的事情。

下一集(第 29 集)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尹志強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正式定檔 帥氣警察朱一龍驚喜來襲 天網行動什麼時候播?哪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