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第7集劇情介紹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王優美找趙一陽講理 趙一陽和尹志強吵架鬧僵

王優美來警署里找趙一陽,她拿著書本說是要跟趙一陽講理,說是讓趙一陽把書拿回家看看,否則要告趙一陽他們,王優美打算從此以後聽陳教授的話,天天來警察上班,知道他們把責任書給改了,趙一陽看見王優美的態度著實嚇了一跳。

趙一陽詢問找來龐嘉,詢問楊大偉出行的目的,龐嘉告訴趙一陽裡面清清楚楚地寫著楊大偉的行蹤動向,龐嘉認為楊大偉的妻子已經交代得很清楚,但是趙一陽覺得作為警察應該負責清楚,他讓龐嘉和齊晨去現場調查清楚。齊晨來到楊大偉的家裡,楊大偉的妻子拿著照片痛哭流涕地回答著齊晨的問題,後來他們又陸續走訪了楊大偉的單位負責人問話。

齊晨回來後將楊大偉的事情告訴趙一陽,趙一陽仔細分析案件之後,覺得這個案件還是有一些貓膩,需要再好好查案。米粒和龐嘉在夜晚出行,事情做完之後龐嘉讓米粒趕緊回家,但是米粒不著急回家,趕緊跑去買宵夜,龐嘉回來後繼續研究案件。

第二天,龐嘉告訴趙一陽計算楊大偉的出行時間太有意義,發現楊大偉即使騎行得再慢,也可以抵達案發現場,趙一陽笑嘻嘻地看著龐嘉,龐嘉這次可以用身體親身經歷了,這回可謂是長記性了,趙一陽讓龐嘉他們再去審問方平。龐嘉一臉嚴肅地審問著他,方平緊張地握著手繼續說謊,齊晨直接揭露出方平的謊言,方平看此計行不通只好撒別的謊告訴齊晨他們。

趙一陽來方平的家裡詢問情況,原本方平的母親想要說話的時候,卻被老方堵住了嘴,趙一陽看出有貓膩也查問不出什麼,只好從方平的家裡出來尋找其他的證據。趙一陽回過頭詢問尹志強執法記錄的事情,尹志強生氣地告訴趙一陽自己早就上交了,但是執法記錄確實沒掉了,趙一陽急了說是要告誡尹志強,這話傷透了尹志強的心。

下一集(第 8 集)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尹志強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正式定檔 帥氣警察朱一龍驚喜來襲 天網行動什麼時候播?哪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