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網行動第13集劇情介紹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秦快威脅趙一陽 趙一陽護短為尹志強說話

齊晨知道秦快來找趙一陽,覺得趙一陽心眼太大會出事情,特地出來讓趙一陽多注意秦快這個人,齊晨認為秦快心術不正,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趙一陽來到秦快約定的地點,秦快開門見山,直接指出尹志強的問題,並且威脅趙一陽如果不修改責任認罪書,他就讓尹志強身敗名裂,趙一陽十分愛護手下,認為尹志強絕對不可能做這樣事情,讓秦快放心查案。

趙一陽氣洶洶地回來,齊晨看到趙一陽的樣子,立即詢問趙一陽怎么會是,趙一陽告訴齊晨關於秦快的事情,覺得這個秦快絕不是一個善茬,他不耐煩地詢問尹志強,他到底有沒有將行車記錄儀上傳,要不然那個王優美一直死磕到底,尹志強告訴趙一陽,自己已經告訴他很多遍了,真的上傳上去了。

趙一陽因為尹志強的事情被上級問話,趙一陽為尹志強說好話。趙一陽上街詢問肇事者的樣貌與情況,齊晨還根據民眾們的描述畫出肇事者的大概模樣,趙一陽誇讚齊晨是一個文武雙全的人,樣樣精通,齊晨聽到趙一陽的誇讚,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趙一陽嚴肅地審問王文山,但是王文山堅決否認自己沒有撞過人,齊晨拿出一張畫像,質問是否認識畫中的人,王文山看事情已經藏不住,只好將事情一一向警察說明清楚。原來王文山為了還人情才隱瞞事情的真相,趙一陽生氣地告訴王文山,哪有用一條活生生的人命來還人情的。

王文林在車上的時候回憶著當時發生的事情,當初他開著車,一不小心撞到一個大爺,急忙將傷者帶到醫院,到了醫院的時候,發現傷者已經死亡,將大爺拖到一個草叢隱藏起來。王文林打算坐車逃命,路上發現警察正在追自己,十分緊張,急忙下車找到找地方躲起來。

下一集(第 14 集) 天網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網行動趙一陽和齊晨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網行動尹志強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龐嘉的結局怎么樣? 《天網行動》正式定檔 帥氣警察朱一龍驚喜來襲 天網行動什麼時候播?哪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