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4第10集劇情介紹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0集:黎俊宇被抓進監獄 高安發誓要找到妹妹

果真在第二天,莫少華拒絕在認罪書上籤字,他稱自己完全就是剪輯視頻玩玩,背後根本沒有什麼人指使。郭輝煌早就預備了證據,看到莫少華不準備做污點證人,於是拿出他和黎俊宇相互勾結的證據給莫少華看,莫少華現在想反悔都來不及。

很快郭輝煌帶著高靖去緝拿黎俊宇,他們已經拿到監控視頻,裡面有大量的性視頻是在黎俊宇的會客廳里拍攝,所以黎俊宇已經犯了非法傳播淫穢視頻,唆使他們改口供等諸多罪行。黎俊宇被抓進監獄,莫妮卡被證清白。

高安給莫妮卡到了慶功酒,莫妮卡非常感激高安一直都很信任她,於是給他澄清了一件網上流傳很久的事情。十幾年前,約瑟夫是她以前的法文教授,經常為她補習功課,接觸的時間長了,莫妮卡非常欣賞他,後來她的法語成績直線上升,很多人便惡意誹謗她和自己的教授有關係。莫妮卡和教授的事情清清白白,一直以來她都很難受,高安勸她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只能成為回憶,但就是這些回憶才造就了今天的莫妮卡。

奎茵去找伊萊恩,她訂了大閘蟹馬上就到家,因為暫時沒有辦法回家希望伊萊恩幫她先取一下。伊萊恩原本腰疼,聽到奎茵的電話,她趕緊去幫著取大閘蟹,為了讓奎茵回到家就能夠吃到大閘蟹,伊萊恩在奎茵家裡一直忙碌。路易斯回到家,伊萊恩便想離開回家,忽然腹痛無比,路易斯趕緊開車帶她去醫院,路上他第一時間吧伊萊恩的腹痛情況給醫生講清楚,所以到醫院的時候,醫生第一時間便給伊萊恩開了綠色通道。

秋姐最近的狀態一直都很好,早上還帶著姐妹一起練廣場舞,斯坦和家希去見秋姐,看到斯坦來秋姐非常高興。家希去買蛋撻來,秋姐知道斯坦已經單身十一年,便勸斯坦早點考慮自己的幸福,秋姐忍不住給斯坦推薦家希。回到家,斯坦給家希說敏姐白天說的事情,家希忍不住笑了,敏姐總是操心她的個人問題,曾經還將高安和郭輝煌介紹給她。家希給斯坦沖了香濃的咖啡,她還特意在咖啡上畫了兩隻藍鯨魚,斯坦看到咖啡,聽到家希讓他明天做流心蛋,斯坦很心動。

高安準備和莫妮卡一起去澳門看畫展,順便散散心,莫妮卡給高安泡茶的時候聽到蘭姨終於找到了曉麟,她非常高興,曉麟曾經是中度智障,小時候被人販子拐賣,整整二十三年才找到,不過DNA的判斷結果這兩天才出來,莫妮卡決定推掉這次旅行,她知道高安一直都特別期待蘭姨和曉麟的團圓見面。

果真DNA的診斷結果出來,蘭姨真的找到了自己的兒子,高安把這個興奮的訊息帶給徐意,他知道徐意也特別需要這么好的題材,徐意聽到很高興,立刻決定當天自己會去拍照寫報導。莫妮卡和高安一起陪著蘭姨去見曉麟,母子二十三年的相見讓在場所有人動容。

徐意問高安有沒有信心找到走散的妹妹,高安一直都深信自己能夠找到妹妹,他覺得心愿越強烈,磁場的力量就越強大,他始終會找到自己的妹妹。看到曉麟和蘭姨團聚,高安忍不住想起曾經媽媽讓他照看好妹妹,他拉著妹妹出看棉花糖,結果一眨眼的功夫妹妹就被一個小丑給抱走了,高安拚命在後面追著,母親很快趕來,見到大妹被人抱走了,她趕緊去追,結果母親被迎面的汽車撞到,不久便去世了。

高安來到曾經大妹被人販子抱走時的地方,他在心裡發誓一定會把大妹找到一家人團聚。徐意也在人販子抱走她的地方,看到高安在那裡一個人流淚,徐意在心裡一直在說對不起。

下一集(第 11 集) 法證先鋒4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證先鋒IV】監製親解張曦雯魔化兩大原因大結局犯駁位逐個捉 【法證先鋒IV.劇透】張曦雯終出場空姐look相當漂亮 法證先鋒4聞家希和誰在一起?聞家希的感情戲是怎樣的? 黃浩然領軍鎮不住場 港劇法證先鋒4“硬邦邦” 《法證先鋒4》取代黃心穎 湯洛雯有壓力 法證先鋒4看點十足 配角比主角出彩 法證先鋒4高安和誰在一起?高安結局是什麼? 【法證先鋒IV.劇透】鄭希怡慘被誣衊色誘闊少聲紋專家還清白? 【法證先鋒IV】陸詩韻事隔12年登場靠「朝鹽晚蜜」保持凍齡美肌 法證先鋒IV殺死海川的兇手是誰?殘忍真兇現身兇手竟然是謝芷倫身邊人? TVB《法證先鋒4》打破無線8年來的首播記錄! 法證先鋒4主要講的是什麼? 《法證先鋒4》小丑案是怎么回事?人皮手套真實存在嗎? 《法證先鋒4》三位女主演技被噴 首播評分跌至7.4 電視劇法證先鋒4大結局是什麼? 法證先鋒4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法證先鋒4黃心穎演什麼角色?安心出軌風波後黃心穎換誰飾演? 法證先鋒4主演大換血 米雪、謝賢加盟重磅客串演員 法證先鋒4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可以看? 電視劇法證先鋒4免費線上看,法證先鋒3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