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4第16集劇情介紹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6集:黃朗祿爆炸案有了新的發現 高安終於見到高善

黃朗祿在爆炸中死亡,刑警隊立刻對犯罪現場展開偵查,水慧明看了犯罪現場,引擎蓋已經被炸毀,屍體渾身都是玻璃碎碴,兇手很有可能是被人蓄意用炸彈炸死的。水慧明聽說黃朗祿和聞家希是好朋友,於是問聞家希準備好了沒有,讓聞家希遵從職業操守,聞家希讓她放心,於公於私她都會努力調查出真相。

高安來了莫妮卡曾經在台灣多次住過的賓館,賓館人員告訴他莫妮卡取消了預約,高安給莫妮卡打電話,莫妮卡稱他們公司臨時改變了行程,非常遺憾,不然她一定會去台灣的玉溪展館。為了不讓莫妮卡遺憾,高安便去了玉溪展館。

在那裡,高安遇到了徐意,聽到徐意在打電話中聽到了高善的名字,他很驚訝立刻察覺徐意已經打聽到了高善的下落。徐意告訴他,經過多方打聽,她從保羅的口裡知道高善小時候被一戶澳大利亞人家領養了,現在從事藝術創作的工作,很可惜她剛剛打聽到高善去倫敦了。徐意安慰高安再等一下,說不定很快就能和高善團聚了。高安坦言,自己從來不怕等待,他已經等待二十多年了。

水慧明問聞家希調查的情況怎么樣,聞家希對屍體已經檢測過了,死者是受到衝擊波內臟直接遭受重創而死,在死者的胸前他們發現一張被燒焦的老式的電話卡,在焚燒的殘骸中他們發現燒毀的金屬里,水慧明經過所有證據發現,很可能是無人機在作祟。

徐意打聽到高善這次要參加一個藝術展,順便會來台灣,高善已經成為了一個新晉的藝術家,她非常喜歡畫太陽花,或許明天中午十二點就能夠團聚。高安聽到非常開心,以前他知道大妹夏天從來不喜歡脫外套,因為高善的胳膊上有疤痕,為了幫助高善,高安就在大妹的胳膊上畫了太陽花,這樣高善就不會在大熱天依然穿著外套。

徐意對他們的兄妹之情非常感動,她六歲時父母就離開了她,之後便和舅父和舅媽一起生活,生活一下子從天堂到了地獄。高安終於明白為什麼徐意不怕黑社會,不怕黑車,就害怕黑。

水慧明跟郭輝煌學做八寶鴨,她想將這道菜做到手,然後陪路易斯度過相遇五周年的紀念日,水慧明清楚記得路易斯最喜歡吃八寶鴨,所以她想給路易斯一個驚喜。

路易斯此時也在珠寶店幫著水慧明選禮物,他選了一件精美的胸針想送給水慧明,中途他接到水慧明的電話,聽到水慧明要晚點回來,路易斯便準備買兩份便當回家和她一起吃。

路易斯回家的時候看到伊萊恩也在家裡,他見到伊萊恩時,神情並不高興,伊萊恩化了精緻的妝容告訴他,自己是來還給水慧明那晚的禮服。路易斯直面伊萊恩,讓她不要再出現他們家裡,今天是他和水慧明五周年的紀念日。伊萊恩卻恬不知恥地說非常懷念那個晚上,她從來不後悔自己和他的一夜情,感謝老天能夠送給她那么美的一天能和深愛的人有這么美好的回憶。路易斯提醒她不要再說下去,今後他們也不要再有任何接觸,剛剛說完,微波爐發出聲響,路易斯發現水慧明竟然在家裡。

水慧明剛才在房間中已經聽到伊萊恩和路易斯的談話,她非常傷心,一個是想共同度過後半生的 丈夫,一個是視作姐妹的閨蜜,沒想到兩個人都負了她。水慧明向路易斯下了逐客令,提醒他立刻搬出自己的房間。水慧明開著車一個人走在路上,心裡萬分痛苦。

郭輝煌和聞家希討論黃朗祿的案子,最近因為盧巧瑩的案子,她的男朋友一直以來都認為是黃朗祿害了盧巧瑩。水慧明拿來了物證充分證明黃朗祿就是死於無人飛機帶來的炸彈,始作俑者者用老式手機捆綁了自製炸彈,只要老式手機接到來電信號就會引發炸彈。炸藥火力威猛,被炸的人非死即傷。這個兇手非常擅長做炸彈。

高靖很快從盧巧瑩的手機上發現另外一條線索,黃朗祿曾經接診過一個腿腳扭傷的病人李巧娣,因為當初李巧娣的腿傷不嚴重,黃朗祿便讓李巧娣不用住院,沒想到李巧娣回家時再次跌倒骨折,很快便死了。因為梁亦漢曾經在化工廠工作,目前因為精神問題被辭職,所以李巧娣的孫子梁亦漢有很大的嫌疑。

法醫在無人機上發現油漆的成分,郭輝煌便命手下趕緊去尋找有油漆的樓頂,操作無人機時必須是沒有阻擋的樓台進行的。

高安終於在車站見到了高善,兩個人正要走過去,忽然高善的頭有點暈,她走在路中間,被飛馳而過的車撞倒了,高安緊張地跑過去。

下一集(第 17 集) 法證先鋒4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證先鋒IV】監製親解張曦雯魔化兩大原因大結局犯駁位逐個捉 【法證先鋒IV.劇透】張曦雯終出場空姐look相當漂亮 法證先鋒4聞家希和誰在一起?聞家希的感情戲是怎樣的? 黃浩然領軍鎮不住場 港劇法證先鋒4“硬邦邦” 《法證先鋒4》取代黃心穎 湯洛雯有壓力 法證先鋒4看點十足 配角比主角出彩 法證先鋒4高安和誰在一起?高安結局是什麼? 【法證先鋒IV.劇透】鄭希怡慘被誣衊色誘闊少聲紋專家還清白? 【法證先鋒IV】陸詩韻事隔12年登場靠「朝鹽晚蜜」保持凍齡美肌 法證先鋒IV殺死海川的兇手是誰?殘忍真兇現身兇手竟然是謝芷倫身邊人? TVB《法證先鋒4》打破無線8年來的首播記錄! 法證先鋒4主要講的是什麼? 《法證先鋒4》小丑案是怎么回事?人皮手套真實存在嗎? 《法證先鋒4》三位女主演技被噴 首播評分跌至7.4 電視劇法證先鋒4大結局是什麼? 法證先鋒4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法證先鋒4黃心穎演什麼角色?安心出軌風波後黃心穎換誰飾演? 法證先鋒4主演大換血 米雪、謝賢加盟重磅客串演員 法證先鋒4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可以看? 電視劇法證先鋒4免費線上看,法證先鋒3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