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分集劇情介紹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塗思熠被困遊戲內 林錚錚捨身入游救他

著名歌手塗思熠回母校辦了一場發布會,受到了學校歌迷的熱烈追捧。林錚錚找了他三天都聯繫不上,知道他在學校開發布會後立馬趕了過來,這間學校是他們兩個相識並在一起時候的母校,對他們有著重要的意義,林錚錚責怪他要回來辦演唱會也沒有通知她,氣憤的離開了現場。

兩人在學校時,曾經是一對好哥們兒,那時的塗思熠有個歌手夢,但是開始卻只有林錚錚一個觀眾,兩人在互相的陪伴下終於走到了一起,並且在林錚錚的陪伴和鼓勵下,塗思熠終於慢慢的往上爬,終於成為了當紅的歌手。

塗思熠回到遊戲公司,他是遊戲公司推出《殿下攻略》這款遊戲的代言人兼項目負責人,遊戲裡面設定了一個和塗思熠一模一樣的角色,為了讓這個角色的性格和塗思熠本人一樣,遊戲公司要讓塗思熠使用系統將意識轉移到遊戲裡面,塗思熠不經思考就答應了下來,然而這個系統還沒有完全開發完成,塗思熠接入了以後意識已經無法從遊戲裡面出來了生命岌岌可危。

塗思熠的經紀公司和遊戲公司的人沒有想著救他,而是開始想辦法來掩蓋這個事情。遊戲開發者拿了他的手機,撥給了塗思熠的女友林錚錚,林錚錚立馬趕過來,開發者告訴他要救他就只能也進入到遊戲裡面,並且打通關後才能帶著塗思熠出來,但是她在遊戲裡面只有三條命,如果三條命都用完的話,她也會隨之失去生命,看著眼前這個心愛的男人,林錚錚答應了下來。

林錚錚剛進入遊戲,醒來在一家青樓裡面,對規則還不熟的她亂打亂撞,沒一會兒就損失了一條命,第二條命開始後她就顯得冷靜多了,並且知道她在遊戲裡的名字是林真兒,設定就是皇帝的三王子的王妃,任務就是輔助三王子登基,她來到青樓舞廳找到了三王子,而三王子就是塗思熠。在幫他擋住刺客後她追著刺客跑了出來,原來刺客就是原來的三王妃派來刺殺塗思熠的,搞得她完全摸不著頭腦。

但是遊戲裡的塗思熠已經失去了記憶,對王妃林真兒也是特別的討厭,林真兒想要喚起他的記憶,卻失敗了。

下一集(第 2 集)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如何?塗思熠和林錚錚最後在一起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和林錚錚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高甜來襲 唐曉天攜手黃日瑩開啟穿越之旅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扮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怎么樣?塗思熠最後被解救出來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定檔將播 唐曉天開啟戀愛闖關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