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第4集劇情介紹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林真兒假裝懷孕躲過長公主威脅 塗思熠信以為真呵護備至

林真兒被趕回了自己房間睡覺後特別無聊,意外發現了隨身帶的手機,聽了一會兒歌后,就被長公主請進了宮,原來塗思熠年幼喪母,是長公主從小將他養大,算是塗思熠的養母,隨後將林真兒的家裡數落了一番,隨後就說起了正事。原來長公主是想讓三皇子和浣月國的公主進行政治聯姻,接著就想強迫林真兒在休書上面畫押,此時塗思熠闖了進來,林真兒便謊稱自己懷孕了,逃過了一劫。

回去後塗思熠非常生氣,因為兩人都還沒有同床過她就懷孕了,在脈搏動了手腳後讓大家都相信她真的有喜了。林真兒還編了一段故事,並說塗思熠是在墜馬之前和自己同房的,塗思熠已不記得墜馬之前的事了,便全部都相信了,林真兒自己也知道扯了一個天大的謊,只想在暴露之前趕緊將塗思熠救出去。

塗思雅在外面酒店救了一位婦人,接著又有兩個小孩子上前討飯並偷走了她的錢袋,好在被路過的崔塤看到了,幫她拿回了錢袋和施捨出去的錢,並說那婦女和小孩都是騙子,讓她要多加小心,兩人以此結識。塗思雅留他在自己桌吃飯,攀談後發現崔塤隨身帶著一把琴,崔塤吹的天花亂墜,塗思雅卻全部相信了。得知了崔塤要當掉琴後,塗思雅便好心給他買了下來,拿回去給塗思熠鑑定後,發現原來這個崔塤也是個騙子。這是塗思熠問她孩子取名的問題,這可把她氣壞了,她也信了原來林真兒懷孕的事情是真的,感覺原來兩個人不合的景象都是裝給她看得,氣得她直接離開了去。

塗思熠在知道林真兒懷孕後,天天對她照顧有加,生怕她有任何一些差錯,但是對於塗思熠的這般關懷,還有對孩子未來的規劃,林真兒心裡還是感到特別的不忍。聽說三王子買了幾頭牛,以為是為了她買的,心裡想著飲食太清淡,終於可以吃到肉了,但是牛確是買來給她擠牛奶喝的,氣得她飯都不吃了。塗思熠心疼她,把自己扮成了十月懷胎的樣子把她逗樂了,並承若以後她想吃什麼都可以,林真兒想起了原來他們兩人吵架總是能很快的和好,吵架的原因都是因為愛著對方。

下一集(第 5 集)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如何?塗思熠和林錚錚最後在一起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和林錚錚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高甜來襲 唐曉天攜手黃日瑩開啟穿越之旅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扮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怎么樣?塗思熠最後被解救出來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定檔將播 唐曉天開啟戀愛闖關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