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第25集劇情介紹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芊月為拆散林真兒獻身皇帝 塗思雅被迫嫁李長秀

林真兒被吉司制派出宮購買東西,出了宮門,才發現塗思熠在等著她。有了塗思熠的暗中幫忙,林真兒抱怨好不容易出宮,卻讓她買那么多東西,塗思熠討好她說道,其實這些都是林錚錚喜歡的東西,在現實生活中沒有,所以才出此下策。

林錚錚被他的用心感動,塗思熠提議要好好約會一天,不變的約會三件套:吃飯逛街看電影。塗思熠所說的看電影其實就是看皮影戲,兩個人第一次完美地約會,不用跟做賊一樣,顧忌別人的眼光。雖然是在遊戲世界中,但這樣的生活卻是林錚錚夢寐以求的。

塗思熠為了圍獵做準備,搞定塗思成,與林錚錚告別,他還給林錚錚準備了一個驚喜。之後,真兒在塗思熠的幫助下被調到吉司製做針織的宮女,她從三等宮女一下子升級成為一等宮女。

慕容芊月聽說林真兒被貶為宮女後還和三殿下在一起,忿忿不平,要貼身婢女找來能毀容的藥物,那藥是綠礬油,塗在臉上便會毀容。沈戴夫聽說芊月要回國,打算送給她一個小禮物,芊月拒絕了,他在殿中聞到了綠礬油的味道。

在宮中,真兒不小心撞到芊月,芊月的衣服灑了一地,她讓真兒幫她洗衣服,還準備賞賜她綠礬油。沈戴夫將綠礬油一事告訴了塗思熠,他及時出現,保護了真兒,芊月的面霜便塗在了她自己的臉上。

芊月懷恨在心,決定拆散兩人。她精心打扮一番,勾引了皇帝,被封為月貴妃,賜拂月宮。真兒被調到拂月宮,受盡芊月百般刁難。她和塗思熠晚上約會時,被芊月的貼身婢女聽見他們扳倒二王子後就會離開皇宮,芊月聽婢女說完這事,決定和二王子塗思成結盟,她幫二王子登上太子之位,塗思成幫她在圍獵時除掉真兒。

芊月建議皇上給塗思雅賜婚,讓她出嫁李長秀,皇上答應了。思雅梳妝打扮好,準備離開褚星國,與崔塤等人告別,崔塤送給她一支塤。塗思雅走後,塗思熠勸崔塤面對愛情要拿出勇氣,崔塤終於想通,決定去找思雅。

下一集(第 26 集)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如何?塗思熠和林錚錚最後在一起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和林錚錚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高甜來襲 唐曉天攜手黃日瑩開啟穿越之旅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扮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怎么樣?塗思熠最後被解救出來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定檔將播 唐曉天開啟戀愛闖關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