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第7集劇情介紹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塗思熠順利闖過一二關 兩人了解崔塤和崔老的往事

崔老的音律大賽上,隨著李長秀的表演後,塗思熠第二個上場,帶著他們用材料做出來的吉他,那個不屬於這個朝代的樂器散發出來的聲音伴隨著塗思熠的彈唱,感動了在場的眾人。雖然二王子塗思成派出的人在一旁伺機搗亂,但林真兒在一旁為他化解了所有的干擾。

第一輪的比賽,晉級的人只有李長秀和塗思熠。聽說明日的第二輪將會更加的殘酷,此時林真兒表示自己已經收買了管家阿福,得到了明天第二輪的情報,第二輪的比賽為聽聲辨位。但是聽聲辯位雖然沒問題,但是塗思熠的身手並沒有辦法躲過飛來的球,兩人便一起上場,利用林真兒的身手一齊上陣。

此時二王子塗思成派來的人利用暗箭擾亂了塗思熠的聽覺,塗思熠將林真兒推下場自己硬扛著飛來的球,林真兒怕他扛不住上去幫他扛了最後飛來的吹,雖然暈倒,所幸沒有大礙。雖然還未獲勝,但是崔老命人送來了樂譜以表感謝,打開一看原來是《兒歌三百首》,並不是他們要的《綠琦賦》,林真和和塗思雅真好趁半夜溜進去找琴譜。

在找琴譜的時候,塗思雅遇到了前幾日騙她錢的崔塤,兩人大打出手了一番,發現崔塤原來就是崔府的少爺,崔老是他的爺爺,之所以崔塤在外面坑蒙拐騙,是因為崔老天天逼著他學習樂器,所以他經常在外面惹禍。因為崔老年輕時忙著自己的事業,導致妻子鬱鬱而終,所以崔塤一直認定那都是崔老的錯,便更加的叛逆了。

塗思雅抓住了崔塤,讓他幫自己去偷李長秀的鐵笛就原諒他,崔塤答應了下來,在去偷鐵笛的時候,發現李長秀穿著夜行衣在府里鬼鬼祟祟,崔塤大喊一聲後李長秀就逃得無影無蹤,得到鐵笛的崔塤還奉勸塗思雅不要相信李長秀,他不是什麼好人,但是塗思雅卻不以為然。

塗思雅帶著鐵笛回到了住所,此時塗思熠和林真兒聽完了府里老人說的崔塤和崔老爺的事情後,正在想著有什麼方法能幫他們爺孫兩化解這個矛盾,但是崔老在這時帶人走了進來,一副有事相求的樣子。

下一集(第 8 集)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如何?塗思熠和林錚錚最後在一起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和林錚錚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高甜來襲 唐曉天攜手黃日瑩開啟穿越之旅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扮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怎么樣?塗思熠最後被解救出來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定檔將播 唐曉天開啟戀愛闖關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